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科勒橱柜演绎当代艺术 140周年上演京城盛宴

时间:2013-12-25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6月科勒橱柜140周年艺术发现展在上海顺利举办后,得到了广大科勒粉的热捧,紧随而来的第二站“北京今日美术馆站”也已经落幕,出席本站厨房日活动的嘉宾均来自于《科勒厨房 料理也疯狂》系列短片中的各位艺术家,他们在活动中点燃了艺术火花。

同艺术对话 同时间共舞

科勒艺术发现展既呈现了科勒140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同样揭示了人类现代厨卫文化的变革。它以时间为纵 轴,将科勒140年融汇艺术精神的发展过程分为历史产品、平面广告和海报、科勒·艺术/艺术家合作项目三部分娓娓道来,每一件展品均经过悉心甄选,代表了 自科勒品牌1873年创立之初至今每一重要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和特色,堪称厨卫设计领域中的不朽杰作。本次活动中,科勒厨房用Modern Art的艺术 语言为科勒140周年献礼,以“时光”的概念创造了一个会讲话的艺术装置,讲述了科勒橱柜半个多世纪发展的故事。在巨型的黑色画框中,我们看到了1960 年科勒从北美开始进军橱柜业的足迹,1995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2007年科勒将全球橱柜战略总部设在中国,2009年科勒在中国建立自己的橱柜工 厂……在这一系列历史性时刻背后,透出的巨大“科勒橱柜”字样仿佛一股巨大的能量支撑着一个品牌的成长,述说着成功背后坚守的优雅和创新。

艺术迸发,庆生也疯狂

本次艺术发现展上,在科勒亚太区橱柜事业部总经理王振颜的启动下,自然风格的新品“Crestone克莱 斯顿”亮相于众,天然岩石与中色调的木质搭配,显得完美和谐,这为科勒橱柜推陈出新的步伐做出良好的推动。科勒橱柜的粉丝们应该还记得今年夏天的《科勒厨 房 料理也疯狂》系列短片,作为科勒140周年的礼赞,自然在这场北京140周年发现展上也少不了它的身影。在一段《料理也疯狂》精简版视频播放后,短片 中三位神秘嘉宾亮相现场。非洲鼓鼓手Kuli携其团队献上了精彩的非洲鼓开场表演,让我们真正领略到非洲鼓的快乐的魅力;科勒橱柜首席设计师 Thibault为消费者们悉心讲解科勒整体橱柜的设计理念,让人们更加熟知他与科勒之间的故事;创意美食家Sam精心准备了饼干拼图,现场让嘉宾用手中 的饼干共同拼出“Crestone 克莱斯顿”的图案。

厨房日活动的重中之重当然是为科勒140周年庆祝生日,为此,Sam度身定做了创意翻糖蛋糕,在王总的带领下,在场来宾一同点燃全场最沸腾的时刻“科勒140周年生日快乐”!

“科勒140年,时光旅人”科勒艺术发现展

1873年,二十九岁的约翰·麦克·科勒(John Michael Kohler) 不惧经济萧条的困难在威斯康辛州创建了科勒公司;1883年他又再 次大胆尝试和创造,将一只马槽改造成了全世界第一只浴缸,从而彻底改写了全世界对卫浴产品的定义,人们自那时起开始享受科勒产品带来的独特体验。随着时光 的推移,科勒秉承为用户“营造优雅生活”的理念,以独特的色彩和线条设计,为每一个时代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与可能。“科勒140年,时光旅人”科勒艺术发现 展通过珍贵罕见的历史影像资料,与参观者分享科勒一路走来发生的种种,完整再现科勒从诞生到成长为全球最著名的厨卫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历程。科勒邀请参观者 共同体验这段纵贯140年光阴,横跨工业制造和艺术创作领域的时光旅程,亲身感受科勒品牌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科勒艺术发现展的全部所得将被捐赠给科勒艺 术基金以资助年轻艺术家。

相关新闻: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 打造英伦午后下午茶

科勒厨房 品质人生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