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时间:2014-07-01 15: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科勒整体橱柜独家冠名赞助的“陈奕迅LIFE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精彩上演。看似平行没有交集的两者,因对“生活”共有的关注和尊重走到一起。在科勒整体橱柜看来,未来的厨房早已不是单纯的功能至上,要好用也要好设计,一套充满艺术与设计感的整体橱柜可以提升家的空间感和格调感,赏心悦目,让人带着愉悦心情烹饪美味菜肴。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一个是在台上是动如脱兔的疯狂歌者,搞怪狂热花样百出,他就是Eason陈奕迅。从演唱会门票早早售罄,可见Eason的吸引力有多大,场场都有惊人之举,此次演唱会亦是造型多变,超现实与未来的交替出现,演唱与舞美艺术的层层晋级让人眼花缭乱。Eason的很多作品蕴涵着对生活的感悟和对音乐艺术的追求。在科勒的世界中,时尚大胆,优雅稳重,简约空灵,温婉细致,多变的风格如一的展现着科勒整体橱柜对生活品质的永恒不懈,对艺术设计的完美追求。科勒整体橱柜作为全球厨卫行业艺术与创新的风向标,对越来越细分的市场有独到的见解,从改善生活、改进生活方式,创造理想人居环境出发,以注重品质为基础,使未来厨房、环保、艺术、高品质这些不再只是概念。在科勒整体橱柜官微上(http://weibo.com/kohlerkitchens), “未来生活”的讨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也因可用“好创意”赢取Eason的演唱会门票或唱片等诱人好礼不断升温。艺术与设计已从遥不可及的高雅艺术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并将逐渐成为未来生活的主流。


科勒整体橱柜未来感设计的代表作之一“飘瑞诗”

色系静雅,充满中性的内敛,极简主义的设计。低调中透显静享生活的感悟。抛弃繁复装饰,也保留对细枝末节高雅极致的追求。绝对高光和完全哑光的两种材质,用细腻高雅的手法丰富了色彩与质感的纬度,悄然赋予厨房艺术的灵魂。


科勒整体橱柜未来感设计的代表作之二“克莱斯顿”

自然主义的设计,灵感来自对北美落基山脉的探索,天然岩石与中色调木质搭配,充满反差的材质触感,刚与柔、静与动的戏剧化碰撞这里完美和谐。借助建筑学对光的应用,以“洗”的方式表现岩石纹理。自然的纯粹充满力量,潜藏于橱柜中,流展于生活间。

此前赚足优酷网英美剧点击率的贴片微电影“下午茶的前世今生”中, 科勒整体橱柜则紧抓当下生活的流行节奏。无论是当下的流行生活,还是满是憧憬的未来生活。在新一轮的跨界合作中,科勒整体橱柜用独特的方式将140多年来秉承至今的“创新设计”与“艺术共生”理念,注入设计活力,激荡艺术心灵,引领未来厨房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相关新闻: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科勒整体橱柜 打造英伦午后下午茶

科勒厨房 品质人生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