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时间:2014-10-10 0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健康饮食作为社会关注焦点,并提升到“绿色”“有机”“无添加”的今天,可曾想到,在农村贫 困地区还有许多孩子面临着饮食卫生和是否能够饱餐的压力。2014年9月27日,随着“科勒•时光旅人”艺术发现展(长沙站)的盛大开幕,科勒橱柜宣布了 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科勒橱柜“希望厨房”终于落地,科勒橱柜所承诺的将“艺术系列”橱柜销售额的10%捐献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厨房”项目, 将用于建造位于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中心小学“科勒希望厨房”,用于改善食堂的条件和卫生环境,为贫困学校孩子们的健康用餐问题送去希望。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近 几年,农村规模化集中办学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多更好的教育机会,但上学路途远的客观问题使学生的食宿需求日益突出。由于学校条件受限,农村中小学食堂普遍存 在条件落后、设施陈旧、卫生环境差等问题。国家试点实施营养改善计划为学生补助餐费后,也因为学校的厨房设备短缺凸显,呈现出“有米无锅”的新困局,仍有 大量农村学校的学生们面临着没有干净卫生的饮用水,喝生水,吃不饱等问题。

在科勒橱柜 所捐助的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中心小学,原本的食堂仅是一座普通砖瓦房,外棚由人工搭建,一下雨环境就格外恶劣;锅炉房狭小,热水供应不足;储物间堆物拥 挤,不利于食物卫生存放;和面间条件分简陋,只有一块案板和一台使用多年的压面机;餐厅门窗年久失修,站着就餐的学生们只能接受冬冷夏热的考验。“科勒希 望厨房”的建成,不仅为羊楼司镇中心小学提供既实用又美观的现代化厨房设备,消除饮食卫生隐患,让贫困学生都能吃上既干净又营养的餐食,使他们能拥有良好 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成长环境。同时,科勒广受赞誉的净水器和无铅龙头也将为学生的饮水安全问题出力。

作 为一个拥有141年历史的全球知名企业,科勒在中国已奠定了广泛而优秀的口碑,对社会公益事业也保持着长期的关注,也是“绿色环保”和“健康生活“的践行 者。此次,科勒橱柜选择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承诺将科勒“艺术系列”橱柜销售额的10%捐献给 “希望厨房”项目,希望能借助科勒橱柜及广大消费者的力量多尽一份社会责任,呼吁更多人关注“希望厨房”项目,吸引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其中,动员广大的社 会力量与政府齐心解决贫困地区学生就餐难和营养不良的问题,让那些因硬件设施短缺而受阻的国家食品补助等营养干预活动得以持续有效的开展下去,促进贫困学 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加入科勒橱柜,为家人打造温馨厨房的同时,传递对下一代的关爱,公益就在你身边。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相关新闻: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 打造英伦午后下午茶

科勒厨房 品质人生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