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科勒厨房敢创艺术美食

时间:2013-06-20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代艺术”,“厨房”,“美食”,当三个充满不同画面感的词汇同时出现,你联想到什么?科勒 厨房用敢创精神吸引了一批来自不同领域的当代艺术家,这一次,它将联袂沪上资深的创意美食家Sam与优酷“艺术先锋”,变身当代艺术家的创意造梦 师,Sam说“我梦想用美食感动人们的味蕾,现在我最大的任务是要接受6位先锋艺术家的挑战,这里是科勒厨房,创意、大胆、艺术性十足的美食挑战即将上 演。”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年6月,一群艺术家陆续出现在上海某创意园的一个影棚——著名家居设计师王杨,自由音 乐人王厂长,著名插图师、图形艺术家官纯,来自日本的非洲鼓乐手Kuli,自由广告人Gary,科勒首席设计师Thibault,在科勒“克莱斯顿”以及 “飘瑞诗”的橱柜前,面对平时或陌生或熟悉的锅碗瓢盆、各类食材酝酿思绪,在资深厨师Sam的面前天马行空的描述着脑海中那道如梦似幻的“艺术料理”。旅 德归来的王杨,从小在上海长大,上海的记忆变成深扎在骨子里东方精神,YAANG的家居作品也多与上海有关,这一次她希望做出一道美味的上海记忆。王厂长 依然不羁而又感性,延续新歌“开始不是结束”,希望做出一道表面平淡无奇,却内有乾坤的美食。官纯将自己对植物的喜爱带到了厨房,要求Sam帮助她做一道 美轮美奂的花瓣美食。Kuli虽然来自日本,却热爱非洲文化,现场他用热烈的语言描述的非洲对他的吸引,期望将非洲自由奔放的精神注入美食。分子美食是今 年厨艺界的热辣话题,简单的说是用科学方法研究食材烹调的变化,将结果运用于美食料理,再简单点,中国古老的棉花糖和豆腐可谓是分子菜的鼻祖,Gary无 疑是要挑战Sam的科学实验精神,最司空见惯的食材究竟能变成什么?Thibault喜欢中国文化,尤其是中国盆栽艺术的独特韵味,这一次,他突发奇想希 望将盆栽与厨房、食物融合在一起,做出一道出其不意的料理。

点击查看原图

面对这些独特的美食创意,Sam要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的艺术美食梦想?好在被业界朋友称为“摄影 界中最棒的厨师,厨师界中最棒的摄影师”,Sam对“味美”和“视觉美”都拥有与身居来的敏锐和创想,每每面对挑战,Sam便化身料理界的艺术家,在科勒 美式敢创精神的推动下,也淋漓尽致的玩了一把,将看似不着边际的创意解构再重构,把概念变成美食。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年6月24日起,科勒厨房携手优酷网强力推出《科勒厨房料理也疯狂》系列创意烹饪秀, 在这里,作为全球厨卫经典的科勒厨房将当代艺术与美食联结在一起,充满当代艺术气息的整体橱柜与艺术家们的创意相得益彰,为当代艺术赋予了另一种诠释。每 两周一次的揭秘放映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 打造英伦午后下午茶

科勒厨房 品质人生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