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科勒整体橱柜 纯美新作亮相厨卫展

时间:2013-05-24 0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3年5月28日,顶级的厨卫品牌盛会“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再度启幕,全球厨卫经典——科勒,将延续艺术的传承,用全新系列“飘瑞诗Purist”与“克莱斯顿 Crestone”,带来不同一般的整体橱柜体验。   

色调的极简与质感的碰撞   

科勒的设计师每每在设计一款全新的整体橱柜时,总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这一次飘瑞诗与克莱斯顿用纯静极简的色彩和细腻碰撞的质感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刺激。   

飘瑞诗纯正极简,色系静雅,充满中性的内敛。对繁复装饰的抛弃,却也不停止对细枝末节高雅极致的追求。纯净明快的色调,低调中透显静享生活的感悟,抛开城 市生活的繁忙碌碌,转眼间体会诗般的宁静惬意。绝对高光和完全哑光的两种材质,用细腻高雅的手法丰富了色彩与质感的纬度,悄然赋予厨房艺术的灵魂。   

克莱 斯顿源自自然,灵感汲取自对北美落基山脉的探索,天然岩石与中色调的木质搭配,表面真实充满反差的材质触感,刚与柔、静与动的碰撞,戏剧化的对比在这里显 得完美和谐。这种源于自然的纯粹充满力量,潜藏于橱柜中,流展于生活间。同时借鉴于建筑学,LED光以“洗”的方式与岩石结合,戏剧化的艺术手法表现岩石 的纹理,继“Arch”系列之后,再一次将建筑的特点纯熟运用于橱柜设计中,赋予橱柜宁静自然的气息。 

用多变的细节和功能创造斑斓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的 多彩斑斓,更多的体现在细节之处,虽然纯粹简静,但对于最重要的功能应用科勒从不马虎。飘瑞诗拥有科勒独创的隐藏式LED装饰背景墙,特制的层板可轻松脱 卸,LED线条灯暗藏其中。独有的隐藏式LED免拉手设计,集合拉手与装饰照明功能于一体,将绿色环保理念在厨房生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外形简洁柔美的铝框弧形拉手,经过精细打磨砂光,手感非比寻常,与飘瑞诗系列纯净飘逸的气质相得益彰。U型开放架,无顶板U型设计,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轻盈实用,随心放置厨房所需备品,取拿得心应手。侧板,背板,底板,隔板都由门板材质组成,尽显高贵。 

  低抽 地柜与台面结合而成一个置物平台兼休息座椅。外观上产生家具厅柜般的设计效果,高低置物平台错落有致。抱枕,装饰花瓶皆可装饰其上。亦可成为你下厨过程中 享受片刻轻松的座椅。当你双手无暇,却又不得不拿取抽屉内的物品时,电动抽屉帮你解决了尴尬的困扰,智能电力驱动轻轻触碰,抽屉即能无声顺滑的自动弹出, 轻松释放你的双手,令你生活更快乐。 

  克莱斯顿除了特立独行的外表,还拥有独创的Display抽屉和Curve透明移门,抽面的透明材质让内部物品隐约可见,打破了传统全封闭式的观念及形象,大大增加了美观度,搭配上隐藏式LED免拉手设计,   

   不亮灯时,抽面是深色的。亮灯时,透出抽屉内的乘具,展示效果震撼。精心设计的Curve透明移门双层置物架方案,集美观,新颖,功能,高品质与视觉的高科技感于一身。屏蔽隔板上放置的物品,使空间不再凌乱。 

 

 

相关新闻: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 打造英伦午后下午茶

科勒厨房 品质人生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