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橱柜 正文

科勒春馈再袭 整体橱柜极简之美

时间:2013-05-02 1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敢创设计、艺术厨房,科勒把艺术融入生活,把生活填满色彩。它所设计出的每一套橱柜,工艺精湛、品质出众,为消费者献上完美空间的橱柜生活新体验。

科勒春馈再袭 整体橱柜极简之美

图1春促艺术系列

科 勒喜迎140周年,在2013年4月12日——2013年5月12日期间,为消费者献上“厨卫感恩双酬宾”活动,消费者可以在此期间至科勒整体橱柜全国零 售展厅,亲身领略科勒整体橱柜带来的全新厨房生活体验。同时,还可以获得四重豪礼,可以让消费者满载而归。享受到科勒周年庆的超值优惠,除了活动期间购买 科勒卫浴产品满5000元,即可获赠科勒140周年限量纪念卡一张。凭此卡购买科勒整体橱柜产品,每满28000元立减1400元,可累计抵扣的活动外, 更有机会得到免费豪华出游的机会。还有庆典2选1的活动,推出特价橱柜套餐,让你选择多样,总有一样适合你。活动期间,扫描科勒二维码,还有更多惊喜出 现。完美精致你的生活,免费带您感受春天的气息,相信每一个热爱高品生活的人士,都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这样一种回馈,贴心、满意,也是科勒整体橱柜为广 大消费者带来的最好礼物。

科勒春馈再袭 整体橱柜极简之美

图2飘瑞诗

与 艺术为伴,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科勒一贯追求橱柜设计的方式,科勒整体橱柜艺术系列把这样的生活态度表达的淋漓尽致。2013年全新推出的橱柜——飘瑞诗系 列,其设计灵感来自于飘在繁华喧杂的城市中,却始终不放弃内心那份对于家的追求——诗般的纯洁宁静。纯正极简风格,静雅色系搭配,抛弃繁复,中性内敛。色 彩纯净明快,低调中透显奢华。其产品最大特点是20mm厚度超细麻纹面防火板,易清洁,颜色均匀饱满,且有纹理感。铝框玻璃门,减轻门板总体重量,降低铰 链承重负担,避免门板下垂。还有科勒独创的C槽拉手,隐藏式LED设计,独显科勒高端品质。

科勒春馈再袭 整体橱柜极简之美

图3扫描此二维码更多惊喜等着你

有着140周年历史的全球厨卫经典科勒,将会一直秉承“优雅”、“敢创”的理念,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相关新闻:

科勒橱柜为贫困学校用餐问题添希望

科勒整体橱柜与陈奕迅共享未来生活

科勒整体橱柜 打造英伦午后下午茶

科勒厨房 品质人生

科勒橱柜展厅换新颜 品质空间获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