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安区一旧改项目房屋征收 看看有你家吗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石家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令第[192]号)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审批手续,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并经长安区人民政府审核,现就煤矿机宿舍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范围

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对煤矿机宿舍项目出具的项目用地红线图,拟定征收范围:东至煤机街、西至建华大街、南至北宋路、北至跃进路(详见项目用地红线图)。

二、禁止实施的行为及法律后果

自房屋征收范围公布之日起,房屋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下列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1、新建、改建、扩建房屋;

2、改变房屋用途;

3、分割转让和分户,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4、非住宅房屋租赁;

5、其它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三、入户调查登记时间

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将(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等基本情况入户调查登记,被征收人应当予以配合,并有义务提供被征收房屋的相关证件。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2018年1月9日

相关新闻:

中华大街南延又有新进展 看看你家方便了没?

重磅!石家庄地铁票价定了 快看看多少钱?

限购新政满月 看看身边的人 都在如何买房

要买房吗?来看看石家庄楼市的这几个关键词

植树节,给国际庄点“颜色”看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