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友谊大街将南延至南三环

时间:2017-03-01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庄亲们注意啦,春天已经到来了,那么楼市的夏天还会远吗?石家庄楼市又有一批拆迁改造和新建设的项目曝光,你家房子会被拆掉吗?你想在这里买房吗?你还会因为堵车回不了家吗?小区证件办理情况

新华区政府:尚河明珠项目2016年底现在正在办理土地证件,我镇会继续的督促其抓紧办理,尽快的办理好相关手续。

网友:九珑湾(资料 图库 ) 项目位于裕华区槐北路与东二环交口东行200米路北,开发商是河北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已经封顶,但是证件不全一个证件都没有,今日开发商说已经办理相关的土地手续,但是关于土地手续16年的时候就一直是办理征地手续中,一直没有进展,现在开发商说确实在办理了,请问是在办理吗?

国土局:经咨询,该项目正在办理征地手续。

网友:安联生态城(资料 论坛 图库 )商品区到底有没有进行再进行征地手续?2000多个业主迫切的希望安联生态城商品房有所进展,请问安联到底再办理没有?什么时候征地进度能得以完成,今年有可能动工吗?

国土局:目前该项目旧村部分正在办理征地手续,也就是所在的B、E、G、J、U五个地块的宅基地部分正在办理征地手续。

网友:石家庄高新区东方理想城项目,规划手续进行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可以下规划证?

高新区政府:经我区规划局了解,暂无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网友:天洲视界城(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D区西北角16、17、18号楼证件情况

国土局:该项目正在办理征地前期的手续,尚未办理出让手续。

网友:石家庄润江臻园(资料 图库 ) 项目的规划证进行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可以有规划证?

石家庄政府:经我区规划局了解,润江臻园项目取得了规划要点,不再按规划要点完善建设方案,尚不具备任何规划证件。何时取得规划证只有在拆迁、土地、城中村改造等程序履行后才行,目前无法预测。

二、5条道路修建项目进展

网友:红旗大街以西,西三环以东,石铜路以南中间地块的道路是怎么规划的啊?

规划局:该区域规划有城市主干道汇明路,次干道汇丰路、汇新路、汇平路,次干道汇元路、汇学路等,友谊大街规划向南延伸至南三环。

网友:107国道正定段规划到了西侧的京石高铁线附近吗?京石高铁线正定段(靠近滹沱河段)附近有重新规划道路吗?新胜利北大街会在此修建吗?

规划局:107国道贯穿正定城区,新胜利大街规划与正无路连通,均在京广高铁附近。

网友:谈固大街南延道路工程,南二环--308国道,具体的开工日期和竣工日期是多少呢?规划局:目前2017年城建计划尚未出台,待出台后根据计划修建。

网友:南二环东延项目进行到何种地步了?征地工作完成了吗?大概什么时间可以通车,现地学苑路堵得越来越厉害了,急需这个道路来缓解这一片区的交通情况。

住建局:南二环东延道路建设项目,目前已有部分路段进点施工,由于受征地拆迁问题影响尚未大面积开工,待所在地辖区政府完成征地拆迁后,有效施工6个月通车。

网友:请问昆仑大街,湘江道到珠江大道路段何时能够修通

高新区政府:经我区建设局了解,已列入2017年城建计划。

2017年,是石家庄建设发展的攻坚突破之年、提质提升之年、改革创新之年,市委九届九次全会为全市的城市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今天,站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上的石家庄,以规划为龙头,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难得机遇,强力推进城市建设,正踩着铿锵有力的脚步,朝着现代化省会城市迈进!

相关新闻: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藁城滹沱河进入修复阶段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含安联等多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代表委员:建议友谊大街南二环处建高架桥

友谊大街又有两段要施工 交警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石家庄友谊南大街新石南路到石铜路段即日将开工修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