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含安联等多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时间:2017-09-09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传统意义上的消费旺季,一直以来都是楼市书写热销传奇的好时机。但是今年被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并未出现意料之中的火速升温。今年上半年以来,强力的政策调控让整体市场降温,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金九是否能够“火”得起来?或者“金九”变“铜九”?这些疑问都在九月第一周得到了印证。现在什么情况?西兆通村民宅基地注销环节有结果了吗?

国土局:经了解,西兆通村民提出异议,宅基地证注销暂停,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2、网友:建设大街和仓丰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吉汇大时代项目,什么时候办理招拍挂手续?

国土局:经咨询,该项目正在办理供地手续。

3、网友:河东北大院近期有拆迁计划吗?另外旁边的新建华清街小学什么时候盖好?何时投入使用?

长安区政府:河东北大院拆迁计划建议您咨询长安区征收办,华清街小学建设目前楼体已经建设封顶,相关手续正在陆续跟进。

4、网友:新华区西三庄上林苑小区是否被列入石家庄房产专项整治项目中?

新华区政府:经了解,上林苑小区在专项整治范围内,最新的进展是开发商在准备不动产证的手续。目前在抓紧时间完善资料上交到不动产登记中心。

5、网友:塔冢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屋(塔冢裕园B区)用地当前属于集体用地还是国有用地?是否办理了国有土地供应手续?

国土局:土地的用途是由规划局确定为住宅还是商服,而后进行供地出让,为70年产权,划拨地没有产权年限,土地性质问题可由开发商提供原土地证相关资料手续即可查询到土地性质。

6、网友:华基君程荣璟台(资料 论坛 图库 )项目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进行到哪一步了?

规划局:该项目正在按专项办要求办理日照整改,处理完毕后即可核发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含安联等多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相关新闻:

石家庄44个项目调规方案曝光 含安联、富力等项目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藁城滹沱河进入修复阶段

石家庄6大项目证件进展曝光 友谊大街将南延至南三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