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友谊南大街新石南路到石铜路段即日将开工修补

时间:2013-03-12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友谊南大街新石南路到石铜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关于该段路面该由谁大修,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与石家庄华电鹿华热电公司均称应由对方负责,本报3月4日对此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行政效能投诉中心、桥西区行政效能投诉中心介入此事并进行了督办。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石家庄华电鹿华热电公司协商后表示,该路段将由双方共同维修,近日便会开工。

昨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介绍,友谊大街(长青路—南二环)在2011年8月由市城投方面组织进行大修,当时热力管道施工首先进行,后来由于该大修项目流标,只完成了热力管道铺设施工,建设单位为鹿华热电公司。热力施工结束后,由于路面恢复一直没达到验收要求,友谊大街(长青路—南二环)一直未向桥西区进行移交。

目前,桥西区城管局与鹿华热电公司、西开发区联系协商,决定由桥西区城管局和鹿华热电公司共同对友谊南大街路面上的积坑、破损处进行维修,并尽早完成修复工作。

据桥西区行政效能投诉中心称,路面维修开工时间定于3月11日,然而昨日记者在现场并未发现有开工迹象。昨日下午,负责具体施工的桥西区市政维护所解释,因天气预报称12日有雨,如果11日开始铣槽,下雨后会将基槽泡坏,影响施工质量。今日如天气情况良好适合施工,将开始铣槽补修,等到天气适合沥青施工作业时,再进行铺油作业。

相关新闻:

京唐城际河北段开工 全长148.7公里

地铁南位站今晚开工 施工路段交通无影响

2017年石家庄市第三季度63个项目集中开工

地铁蓝天圣木站二期今晚开工

3号线二期今年下半年开工 预计2021年实现载客试运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