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主语城“贴车贴送现金”活动全城火热开启

时间:2015-04-16 0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主语城鸟瞰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阳)自新政实施以来,房地产市场渐渐回暖,各大房地产商也开始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为回馈广大网友和购房者对于项目的支持和厚爱,主语城现特别推出“你开车,我买单”活动。

主语城工作人员介绍,4月16日起,主语城将对报名的私家车车主发放“车贴”,以月为周期,只要贴满一个月,即可到主语城售楼部领取100元现金。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目前仅限前100辆车,先到者先得。

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私家车必须为冀A牌照,5成新以上,车身干净整洁无破损。贴标时间为4月16日——5月3日每周五至周日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半,下午两点到四点半。车贴将贴在车身后玻璃窗的位置。符合条件的私家车车主可拔打主语城售楼热线:85297777进行报名;也可直接到主语城售楼部现场(天山大街与学苑路交口东行路北妇产医院东院旁)报名。报名后持驾驶证和行车本即可到售楼部现场,经审核合格由专业人员进行张贴。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参与奖,所有市民可街拍主语城代言车的图片并转发微信朋友圈,均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链接:

主语城位于高新区学院路与太行大街交口西南。主语城用地面积100亩,容积率2.5,建筑密度21.82,绿地率32%,公共绿地1㎡/人。项目共有4栋多层电梯洋房、4栋11层小高层、2栋18层高层、2栋23层高层、2栋27层高层、1栋27层政府保障性住房和一座8班制国家标准幼儿园,共计16栋建筑。此外,主语城还建有社区商业会所、银行、医疗诊所、文化阅览室、居民健身广场、治安联防站、物业服务用房、物业经营用房等完备的城市生活配套。

主语城运营主体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开发主体为河北宝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宝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北日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承建河北日报报业大厦、职工住宅楼、梅迪雅居、唐山冀东新闻中心等基建项目。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主语城:特价房6350元/平米起 仅限5套

主语城携手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 邀你来报名

主语城亲子彩陶DIY欢乐开启 邀你参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