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主语城携手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 邀你来报名

时间:2015-05-19 2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杨林)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少年儿童生活,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语城携手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河北新闻网,联合举办“爱在蓝天下百米长卷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共建美好明天。活动将于5月31日上午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广场举办。

活动当天,网络名人“树洞画女孩”王月将到场,指导小朋友们用手中的彩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美丽家园。本次活动以“公益、环保”为标签,旨在通过趣味绘画,让孩子们从小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孩子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