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主语城亲子彩陶DIY欢乐开启 邀你参加

时间:2015-05-16 0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邀你参加彩绘生活,陶乐周末。5月17日,主语城在售楼部特意举办彩陶DIY亲子活动,在绿意浓浓的初夏,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周末时光。

活动现场,我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彩陶和五彩缤纷的颜料,孩子们可以在家长的帮助下,随意发挥,描绘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在趣味奇妙的彩陶制作过程中,家长可以和孩子进一步沟通交流,通过彼此的默契完成作品。彩陶绘制完成,还可以将作品带回家做摆设,或者赠送朋友表达自己的情谊。

这个周末,在主语城,欢乐是属于你的,来吧,带上你可爱的孩子!主语城由国企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投资建设,现已五证齐全。位于高新区学苑路与太行大街交口西南,占地66463平方米,建筑面积地上16.62万平方米。整体规划包括6层住宅、11层小高层、18层小高层、23层高层、28层高层。项目紧邻194公顷环城水系,环绕环山湖公园、天山公园两大主题公园,更有园内30000㎡新中式园林体系,生态环境屈指可数。主语城周边汇聚众多名校,社区内配备8班制幼儿园,为孩子打造家门口的精英教育。

主语城,国企出品,五证齐全,18层稀缺小高层,105㎡—118㎡高雅三居,魅力绽放。特价房6350元/㎡,6千抵4万! 8529777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