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办召开恳谈会 多措并举整治火车北站广场

时间:2015-04-14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耿惠岚)为了规范火车北站广场管理,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合作路街道办事处近日组织火车北站广场周边12家单位,就北站广场管理事宜召开了恳谈会。

会上,大家针对北站管理办公室汇报的目前北站广场亟待解决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研究决定成立由交通大队、运管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参加的联合执法检查大队,除了查处“三车”外,还在旅客高峰时段疏导旅客出行,同时,运管局通过安装监控、规范交通线、设置禁左标志等方法,缓解交通压力,为北站广场交通秩序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且由北站管理办公室结合广场公共设施破损情况制定维护方案,及时与区卫生队、园林局、城管局等上级部门沟通,尽快完成绿地、花木补种、垃圾筒增设、便道砖更换等修缮工作,在广场合适位置增设石凳、洗手盆等便捷的服务设施。

除了以上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整治广场环境,重要的是要规范商户经营。经过商议决定禁止广场上有新商户出现,原有的商户要进行统一管理、规范经营,尤其广场西侧原北焦村的商铺,要统一牌匾、整修立面,提升北站广场的整体形象,使北站广场真正成为展现省会形象的窗口。

据了解,恳谈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华伟亲自主持,他提出,北站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不要有私心,北站广场周边单位要尽职尽责,服从大局。针对北站广场乱设摊点问题,杜华伟率先表态:“决不在广场安排一个自己的关系户,希望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要心中无私管好身边的人,共同维护好北站广场的形象。”

相关新闻:

石市合作路街道多措并举“送暖进万家”

合作路街道办开展残疾人剪纸技能培训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计生协开展包饺子活动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办开展“迎双节·慰问计生家庭”活动

合作路街道举办“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抗战书画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