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办开展残疾人剪纸技能培训

时间:2015-11-04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办开展残疾人剪纸技能培训活动

河北省民俗协会专业剪纸师康战杰正在介绍剪纸分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戚会芸)11月3日上午,石家庄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在朝阳社区举办了残疾人剪纸技能培训,各社区残疾人协会的专职委员及残疾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河北省民俗协会专业剪纸师康战杰老人作为主讲。

培训现场,康老师从剪纸的历史、入门、分类讲起,对剪纸的使用工具及剪纸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手把手教残疾人如何折纸、从什么部位下手剪容易及怎么剪效果更好等。在康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培训的人员一步一步剪出了梅花、团花、双喜字等作品。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