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市撤县设区:道路变化大 配套设施好

时间:2015-09-20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谈及石家庄撤县设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对此充满期待

房掌柜京津冀区域主编郭强发言

自2014年9月23日石家庄正式公布《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石家庄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至今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行政区划调整后,藁城,鹿泉,栾城三个县市转化为区的建制,石家庄市由原6区17县市(12个县5个县级市)变为现在的8区14县市(11个县3个县级市)。 市辖区面积增加了1700多平方公里,由原来的469平方公里扩大到2206平方公里。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杨林)石家庄撤县设区一年过去了,三个新区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新的城市框架下,房地产行业又如何借势发展?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潜力何在?

9月16日上午,在石家庄举办的“石家庄撤县设区一周年房地产区域发展论坛”上,来自栾城、鹿泉和藁城三个新区的开发商代表济济一堂,建言献策,就石家庄撤县设区一周年的新变化和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城市变化:道路变化明显 配套相继落地

近日,每天往返于主城区和栾城区的天阳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评田发现,连接主城区与栾城区的太行大街上多了许多监控摄像,限制了最高时速,以往飙车的情况少了不少。

这只是石家庄撤县设区一年来出现的细小变化,更多的变化是来自许多道路的修建和扩延。

据了解,一年来,三个新区的道路建设均发生了变化。如栾城区新赵线竣工通车,高标准完成裕翔街、太行大街城区段、308国道(一期)升级改造;鹿泉区与市区的南二环西延工程和和平路西延工程预计年内开工并部分完成;藁城区与主城区的南二环东延工程也已开工建设等。

不过,作为已经成为新市民的三个新区的居民来说,一年来除了身份发生了变化,其它似乎并没有太多改变。但细心的人仍会发现,以前只是停留在规划和文件中的许多配套设施已经开始了建设。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