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20+X”扩容 石家庄商业地产发展路线图显现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商业地产投资时代之七——

“20+X”扩容 石家庄商业地产发展路线图显现

商业地产投资

石家庄商业地产投资时代系列报道

自河北网房产频道推出的《石家庄商业地产投资时代》系列报道之后,商业地产的话题日益火爆。4月11日,石家庄桥东区再次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值得关注的是,在6个总投资过百亿元的项目中,商业地产项目就占据了半壁江山。不仅如此,近日又有消息爆出,石家庄“20+X”重点商贸项目扩容,至此,石家庄“20+X”重点商贸项目已增至42个……

对此,业界专家分析说,商业地产的迅速发展显然与政策支持密切相关,而“20+X”的扩容则大致勾勒出未来石家庄商业地产发展的图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石家庄爱心敬老团邯郸敬老行招募志愿者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喜迎重阳:石家庄“爱心敬老团”征集爱心志愿者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