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一场海洋嘉年华,带着童年回忆来刷屏! 宸宇·红星和院海洋嘉年华,狂欢落幕

时间:2020-12-02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场海洋嘉年华,带着童年回忆来刷屏!宸宇·红星和院海洋嘉年华,狂欢落幕

 

11月21日-29日的宸宇·红星和院,无疑是全城的焦点,因为一场激情澎湃、惊喜满满的海洋嘉年华在这里精彩上演,吸引了广大威县市民前去体验蔚蓝海洋的魅力。

在为期9天的海洋嘉年华里,无论是萌态可掬的海狮表演,还是赏心悦目的梦幻水母,五彩斑斓的海洋鱼群,亦或是令人惊奇的鲨鱼展览,都让参与者沉浸在海洋盛宴之中,同时也展现了宸宇·红星和院对于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

热闹开幕,惊喜活动,引全城出动

从11月21日活动开幕伊始,现场一直都是人声鼎沸、摩肩接踵,不少家长领着孩子来观看表演、学习知识,也有亲友结伴、情侣相伴来到海洋嘉年华,度过愉快惬意的温馨时光。在这场盛大的海洋嘉年华,大海的蓝成为最瞩目的颜色,一座中国院墅、一处正脉国宅,也成为美好生活的城市代言,再一次让威县人震撼不已。

海洋大咖秀,凭实力出圈,吸粉无数

与海中霸主亲密接触,和海洋鱼群一起漫游,同梦幻水母面对面,享受海狮“小黑”临别一吻,一幕幕好戏,轮番上演,一连串惊喜,畅游无限,都让人们兴趣十足,大人小孩、家人朋友玩到嗨!一起再次感受现场的欢笑和氛围吧!

终点亦起点,实景现房,南区交房在即,新境盛启

这一次,院子里的海洋嘉年华,持续整整9天的海洋盛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请期待与不断给你惊喜的宸宇·红星和院,即将到来的下一次家人相聚!

相关新闻:

一场离奇的抵押贷陷阱:贷款300万失去价值千万房产

一场围绕房价涨跌的“裸奔”之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