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70城楼市降温!国美华人金融:投资金融理财更加稳健

时间:2017-08-22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70城楼市降温的消息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引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广泛热议。2017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全国楼市销量正呈现整体回落态势。从一年以来的调控情况来看,中国房价增幅放缓已成既定事实。

 
楼市的降温让大量原本准备进入楼市的资金开始观望,按照正常情况,如果房地产市场出现持续低迷,将会有更多投资地产的资产规模化溢出,而这些溢出的资产有一大部分将会进入金融市场,给金融市场带来很大程度上的繁荣景象。在楼市普遍降温的情况下,正是投资金融的大好时机。
而金融市场的产品种类也非常多,股票、基金、贵金属、银行理财产品不一而足,各有优劣。但是综合门槛、收益、风险等方面来看,目前市场上最值得投资的金融理财产品非互联网金融莫属。
互联网金融在国内发展数年,形成了较为有序的市场环境,也涌现了一大批优质平台,给整个行业撑起了市场信誉。目前一般从背景、资质、运营能力、风控能力等方面一个平台的优劣。以国美华人金融为例,华人金融作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拥有国美控股的雄厚平台背景,专业的运营团队、成熟的风控体系和稳定的收益回报,在成立两年的历程中实现了快速发展,先后实现了银行存管、电子存证等合规必备的要求,平台交易额也于今年突破100亿,是一家值得投资的靠谱平台。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也以大量的返利活动在投资圈里享有盛誉,广受好评,在2017年8月10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就推出了“新手投资专享999元红包大礼”的活动,凡在此期间注册华人金融的新用户,都可获得888元新手大礼,完成首笔投资后,还可拿追加的111元红包!
70城楼市降温,不仅是长期以来调控政策的效果,也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房地产可以带动一个国家的经济高速发展,但是如果一个社会想要稳定长期发展,还是需要靠第三产业的拉动,在楼市降温之时适时收手,将资金放到金融理财产品之上,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

外媒称中国楼市金九银十来临:热点城市或收紧调控

从七个维度,判断哪些三四线楼市还有机会

住宅禁售期最长五年 沈阳楼市政策大转向

近40城发布楼市“限售令” 有城市称房价必须接受政府指导

外媒:楼市限购中国人改买黄金 上半年购买量增3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