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江南鸿郡 42万平米大宅全款优惠200元再享受96折优惠

时间:2013-01-22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江南鸿郡效果图

江南鸿郡中华北大街42万平米徽派瞰景大宅,全款优惠200元再享96折优惠,分期98折优惠!还可获赠500元的北国超市购物卡一张。

江南鸿郡是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新市镇工程,项目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为42万㎡,项目紧邻万亩城市森林公园,是由河北宝仁地产倾力打造的大规模公园地产,项目整体设计为徽派园林建筑风格,内部大面积中央湖景,外部由滹沱河、周汉河双重水景环绕,尽显园林之致,渗透着江南园林的俊秀,7层花园电梯洋房,18层板式小高层彰显低密度住宅的居住品质,80—155㎡精品户型,全明通透,完美演绎尊贵宜居生活。

相关新闻:

怀特翰墨儒林均价13990/平 精装现房94折优惠

燕西台均价6000元/平 分期优惠200元 10月交房

江南鸿郡高层均价3500元/平 每套最高优惠5000元

保利花园专属优惠日 优惠3000元+100*N元还等什么

恒大绿洲 三期已经全线封顶 最高优惠10万/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