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保利花园专属优惠日 优惠3000元+100*N元还等什么

时间:2013-08-20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利花园效果图

保利花园价格:待定

保利花园优惠折扣:8.24看房团当天最高优惠3000元,办理保利护照每天优惠100元

保利花园物业地址:石家庄长安区体育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北角

价格:保利花园动态:保利花园E区户型已经亮相,户型范围在80-175平之间,涵盖两室、三室和四室户型,其中6#洋房价格预计12000-13000元/平方米,1-5#高层价格7500-8000元/平方米。现有8月24日保利花园专场看房团,当天可独享3000元+100*N元优惠,先到先得。根据楼栋位置的不同以及个别优质户型的情况,价格会略有差异。目前E区、幼儿园、小学已经动工,E区华美样板间已经开放。保利护照开始办理,自办理护照之日起至开盘,优惠每天增加100元。即客户可享受的优惠为:100元*办理护照的天数,越早办理,优惠越大。

保利花园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大街以东,丰收路以北、北二环以南、规划路以西,东侧临近建华大街,西侧为体育大街。交通十分方便快捷,本案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产品类型,并配建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一所小学、一家高档体育会所,配套完善,是一个集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宜居社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