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幸福到家计划”狂撒百万惠民礼,美好生活一站直达

时间:2021-06-11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步入仲夏六月,年初的装修计划搞定了吗?面对零碎纷杂的装修项目,身为“装修小白”的你,是否仍然一筹莫展?想当甩手掌柜选择家装“全包”,但又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装修公司?更“过分”的是,不仅想省心、省力、省事、省大钱,还想在装修中什么也不管,装修后直接美美“拎包入住”?

放心,这一切全包圆现在就都能给你完美实现和解决。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北京全包圆装修“幸福到家计划”火热进行中,百万豪礼狂撒,只为让业主省钱住新家。成功报名,80m²房屋最高可省八万装修款。实打实的机会难得,省钱省到家。

钜惠实力放送,用户在线“预”好礼

在全包圆“幸福到家计划”中参与样板间征集的业主,预约成功可获得整装直降500-700元/m²的巨大优惠。降价,但不降工、不降质、不降料,全包圆包施工、包建材、包家具、包家电、包灯具、包窗帘“一价全包”,为客户打造最舒适、心动的居所。业主只要在全包圆26套样板间觅得所爱,即可在完工时拎包入住。

该活动老房翻新业主也可参与,更可享“品牌暖气全房免费换”“甲级防盗门免费送”等专享福利。此外,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抢市场价28800元的全屋北美进口白橡木家具、全屋非洲进口金丝檀木家具,一步实现主流板式家具到高端实木家具的升级。心动不同行动,有新房装修、老房翻新需求的业主,可现在登陆全包圆官方网站,在“幸福到家计划”活动页面预约登记,全城仅限60个名额,先到先得。

业主实力推荐,家装就要“全包圆”

作为业之峰旗下超低空飞行整装子品牌,全包圆在家装领域可谓将性价比做到极致。得宜于前者的建材采购的议价优势,故全包圆能使业主获得节省预算与高品质装修兼得的全新家装体验。因此,全包圆所采用的建材均为大品牌优选,比如瑞士卢森地板、马可波罗瓷砖、TATA木门、惠达卫浴、公牛开关以及日丰、雨虹、多乐士等等,不仅品质、工艺有保障,环保等级也令人称道。

此外,为消除业主的后顾之忧,全包圆向每位客户作出基础工程保修十年、水电工程保修十年、0增项、环保达标等七大服务承诺,真正让业主享受到“省心家装”究竟是什么体验。一站式、一口价,最低999元/m²,百平住宅不到十万就能享受品质装修,独创F2C模式让工厂直达业主之家。专业量房,精细施工,优质售后,还有什么家装体验,比全包圆更让人心动的呢?

相关新闻:

全包圆整装打造格调生活:对简单粗暴的装修说NO!

“家有儿女”,全包圆从家装细节守护儿童健康

好家具和装修风格不搭怎么办?全包圆设计师告诉你答案

母亲节说装修,全包圆这款“海棠依旧”有妈妈的味道

五一探店全包圆,揭秘超低空飞行“一站式”整装品牌的吸睛之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