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六周年品牌盛典开启,九重好礼抢先得

时间:2022-08-10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风雨兼程,寒暑迭易,全包圆“六周年品牌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六年时间,全包圆砥砺前行,不断优化服务项目、不断改进装修工艺,以持之以恒的执着,欣欣向荣的势头和“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信念,为大众整装带来全新变革。此次全包圆六周年庆典活动动,名额仅限北京地区99户业主,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9重豪礼礼惠全城。

官网6周年_01

豪礼一:样板间享直降。

整装,性价比高才是“王道”。全包圆以近百款样板间分别直降400—800元/平米的优惠幅度,为用户带来最high的体验。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各类流行风格应有尽有,不仅带来最大的优惠幅度,也带来最多的选择空间。

豪礼二:一站式完美装。

享“拎包入住”式服务,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一站式搞定全屋六大空间;享“F2C模式”下全球直供一线品牌主辅材,品质100%保障;享“三合一”式整体设计,硬装、软装、家具一步到位;享“0元升级”,索菲亚、志邦、圣象等成品家具、定制家具2选1。

豪礼三:全屋实木家具。

品质生活,自然要从全屋实木家具开始。在全包圆六周年品牌庆典期间预定装修,可获得FAS级北美进口白蜡木、珍藏级金丝檀木及米兰潮流家具福利,高品质精工家具,为生活也带来不一样的滋味。

豪礼四:老房户专享礼。

老房翻新客户,可专享全屋暖气片换新、甲级精品防盗门换新大礼(限签定《水电改造包》客户享受),同时赠送仓储服务,让居家装修更自在、更省事、更轻松。

豪礼五:环保升级好礼。

五折团购价,享高品质环保升级礼。原市场价值10000元的环保大礼包(包括净水器、全房负离子墙面漆等),现价5000元即可得到,是不是很惊喜?环保随心居,为健康生活助力。

豪礼六:智能家居升级。

五折,继续五折,市场参考价5000元的“智能礼包”(包括智能门锁、智能座便盖等),全包圆团购价2500元即可到手,让方便称心的智能化家具,带来更加贴心的智能生活体验,实现品质生活的再升级。

豪礼七:橱柜不限延米。

房屋装修,都说“金厨银卫”,厨房装修能占到整体装修的30%左右。为达到效果,橱柜延米有时不可避免,装修费用也会因此提升。全包圆送上“橱柜不限延米”福利,一字型、L型地柜和吊柜(同地柜上方)不限延米,为用户打造最完美的烹饪空间(限艾客、宇曼、万森品牌橱柜)。

豪礼八:免费上门量房。

全包圆提供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力求从各个细节为用户把控装修预算,精细化户型尺寸,制作更准确的户型设计方案,进而为用户打造出更完美的整装,享受惬意居家生活。

豪礼九:保障服务升级。

借“六周年品牌庆典”,全包圆再次提升服务等级。合约保障方面,0被动增项协议加入合同内容;施工保障方面,360度工地摄像头,为用户提供实时监控工程进度的便捷;评价保障方面,客户打分服务机制,让服务水平形成有效反馈渠道;售后保障方面,隐藏工程十年保修,让用户不再有后顾之忧。

九重豪礼享不停,九重钜惠乐人心。全包圆“六周年品牌盛典”也是今年优惠力度非常大的一次活动。目前大促活动现已开启,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在这个炎炎夏日,与全包圆“一站式”高性价比的品质整装来一场最美邂逅吧。

相关新闻:

最具幸福感的家装来袭,全包圆整装经济实惠值得信赖

品质彰显实力,全包圆斩获“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奖

全包圆618美好家居节,省钱风暴放大招

三胎政策来袭,全包圆家装提醒您儿童房装修风格得改改了

全包圆与520最搭的文艺甜蜜设计,给爱最甜的期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