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的海尔老用户 您家的海尔电器还好吗?

时间:2016-11-28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11月以来,一路相伴,感恩有您 海尔专卖店20周年的活动就在燕赵大地搞的如火如荼,先是寻找20年的老用户,半价换新机,又是寻找海尔老用户一起生日趴,这次,海尔的老用户又有福音了,海尔对于使用10年以上的家电进行抽访维修,没准儿明天电话就打到您家了,活动开展以来,好评不断。

用户一

海尔真是“惊喜”不断---被海尔惦记的感觉真好!

我是海尔的忠实用户,家中的海尔热水器都使用11年了,且使用状态一直很好,没出过任何问题,也没想过要除垢。今天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海尔感恩老用户要上门来给热水器进行保养。当时心中就一惊,都这么长时间了,海尔还想着为用户家清洗电器,心理暖洋洋的,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师傅上到家出示证件后,就开始忙着开机清洗,无意中碰到师傅的手发觉好水烫,一问才知师傅还来发着烧呢是带病上门啊,看着师傅忙来忙去我真过意不去,穿着单薄的工作服,我赶快让师傅将外套穿上,心里被海尔的服务真心感动了。海尔除垢服务给人“惊喜”,服务人员忘我的精神给人“惊喜”,海尔真是“惊喜”不断。

用户二

半个小时三个赞—贴心服务手到病除

家住邢台桥西区郭守敬北路的赵先生家的老冰箱已经使用13年了,回访时赵先生反映家里的冰箱不制冷了,但因工作原因只有中午1点左右,大约1小时的空闲,赵先生一直以为修冰箱会耽误下午的工作,但这次彻底颠覆了赵先生的看法。邢台售后服务人员接到信息后了解了赵先生的情况,1点准时到用户家,仅仅用了短短20分钟手到病除。

赵先生对服务人员准时上门的作风给了第一个赞;经过检测机器马上排除故障解决问题,赵先生又对服务人员的技能给出了第二个赞;服务完成后服务人员给用户通检并指导用户使用,赵先生又对服务人员认真的态度给出了第三个赞。赵先生对本次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当场写了表扬信给予肯定。

用户三

海尔的服务真是名不虚传啊—感谢海尔!

侯增军老人是海尔的老用户了,最近正值海尔感恩20年的活动开展中,于是就想趁这个活动换个大冰箱,但是老人家住石家庄公交公司宿舍,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楼道极窄,邻居家想换大冰箱都运不进来!这就给侯先生带来很大的困扰。用户来到石家庄美尚海尔旗舰店选购冰箱,一眼就看上了海尔高端冰箱卡萨帝系列BCD-621WDCAU1,在直销员了解侯先生楼道特殊情况下,表示没有问题,购买海尔的冰箱,享受的就是无忧服务。

转天售后网点克服了楼道窄小的困难,想办法准时无损的将冰箱送到了侯先生家,侯先生激动的竖起了大拇指,说:海尔的服务真是名不虚传啊!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