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 感恩有您20年海尔老用户半价换新机 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6-11-21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相伴海尔20年的老朋友,你在哪里?

海尔自11月初发出寻找海尔20年的老用户的倡议之后,截止今天,我们已经联系到石家庄各地市101名海尔20年的老用户,可是仍旧有很多海尔老用户,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联系到,相伴海尔20年的老朋友,你在哪里?

衡水夫妇海尔冰箱使用28年依然运行良好,一路相伴。

石家庄海尔专卖店20周年&衡水爱特22周年双庆狂欢,全城寻找20年海尔老用户活动,19日活动当天免费换新3名老用户,其中88年购买海尔冰箱的老两口满心欢喜,自己使用28年的海尔冰箱依旧使用良好,话语间充满了骄傲。

曾经帅气小伙儿,现已白发苍苍,虽日月穿梭,斗转星移,但海尔初心不改,一路相伴。

使用海尔冰箱21年,没出过毛病,感恩海尔。

知道海尔在寻找20年的老用户,这位用户用心的将这台使用了21年的老冰箱擦拭了一遍又一遍,虽滔滔不绝的讲述了20年来关注海尔,使用海尔,一起变成海尔忠实的老用户的点点滴滴,可是在和机器合影的时候,表现的还是有点儿羞涩。 (付照片冰箱老用户)

使用10年以上海尔洗衣机,海尔空调,保定牛村海尔老用户盛赞海尔好品牌,好质量。

在海尔工作人员走访到保定牛村的时候,一位使用海尔洗衣机11年的老用户,热情的邀请我们走进他的家里,向我们展示了这台仍然正在工作中的海尔双缸洗衣机,盛赞海尔品质好,服务好,并且表示:一定要留好海尔的购机发票,等到这台洗衣机20岁的时候,也就可以参加半价换新机的活动了。

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台服务了13年的海尔空调,空调主人骄傲的说:自从房子盖好了就买了海尔3台空调,13年来3台空调运行良好,没有出过任何毛病,质量杠杠的!

二十载相随,兢兢业业!

二十载相识,不离不弃!

二十载相遇,从始至终!

二十载相伴,感恩有您;

用户在哪里,服务到哪里!

世界在变,海尔的真诚不变!

海尔寻找20年的老用户的活动仍在进行中,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报名

石家庄海尔寻找20年老用户

一路相伴 感恩有您

活动主题: 一路相伴 感恩有您---20年海尔老用户半价换新机

参与对象:20年及其以上海尔家电老用户(限石家庄、邯郸、衡水、邢台、保定各县市乡镇海尔老用户)

活动时间:

201611.19-2016.12.09

参与步骤:

1、老用户关注“海尔石家庄”官方微信公众账;

2、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包括老用姓名、电话、购机发票图片上传、海尔家电现状与老顾客合影照片等;

3、海尔专卖店收回旧机之后,用户享受半价选购对用品类海尔产品的特权,限量一台(型号不限)。

温馨提示:如果您是满足活动条件,符合海尔石家庄半价换新机的河北老用户,请按照要求提供信息,我们将核对信息真实有效后会尽快联系您,进行半价换新机手续办理。

咨询电话:0311-86969709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