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举办洗衣机节水节:面向全球征集节水方

时间:2016-11-01 2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则海尔研发“几乎不用水”洗衣机的消息迅速席卷家电圈,成为业界热议的焦点。10月18日,海尔洗衣机超前技术研发经理劳春峰博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海尔洗衣机的节水项目受到了更多业内资源的关注,为进一步开放整合全球的节水技术资源,海尔洗衣机已经借势举办第一季“洗衣机节水节”,欢迎全球各地有类似节水技术资源的同仁加盟。

他同时还表示,海尔洗衣机一直致力于对环境友好型产品的研究,从物理模块净化的净水洗洗衣机、到“能给自己洗澡”的免清洗洗衣机,再到杜绝二次污染的桶间无水技术,此次受到外界关注的“几乎不用水”洗衣机,只是海尔节水技术产品的一个典型。

2013年,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推出了净水洗洗衣机。这一系列洗衣机最大特点便是搭载了联合美国陶氏等顶级资源所研发出的“净水洗”技术,在洗衣机中增加了高科技净水模块,对水分子进行超滤净化,仅用一次漂洗水就能完成整个洗衣程序。不仅节水效果突出,而且以99%的杀菌除螨功效终结了洗衣机自问世以来在脏水里洗衣服的历史。

2014年,海尔又颠覆性推出了免清洗洗衣机,解决了百年脏桶难题。免清洗系列洗衣机应用智慧球技术,每一次洗衣服时,就可以同时给洗衣机洗澡,保持洗衣机的持久洁净。这款产品对环保颠覆的创新点在于不必像传统洗衣机需要定期洗涤内筒,它的问世正式开启洗衣机免清洗时代。

随后,免清洗的迭代技术——桶间无水技术,则从源头上解决了桶脏对衣物造成的“二次污染”的问题。在做到“免清洗”的同时更比传统洗衣机节约1/3,以独创的生态洗护科技真正实现了水资源节约与绿色生态发展的统一。

海尔洗衣机此次在开放创新平台HOPE上推出的第一季“海尔洗衣机节水节”,面向全球更开放的高校、研究机构、技术公司等,征集洗衣机节水相关课题的具体解决方案,只要有不损失洗涤洁净度的颠覆性节水技术,都可以参与交流。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升级大环境下的洗衣机产业已经进入调整期,产品结构调整的速度正在加快。凭借着精准的用户需求掌控能力和超强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海尔已经在这场转型升级的产业升级中已经走在了前列。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