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斩获4项CF大奖 位列行业首位

时间:2016-10-26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5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同时广交会CF奖也同步出炉,57家企业的72件产品获奖,海尔集团包揽4项。其中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获至尊金奖,干湿分储冰箱和卡萨帝博芬变频酒柜获银奖,Dawn系列智能空调获铜奖。至此,海尔已经累计获得9项CF奖,不仅是本次广交会获奖数量最多的企业,也成为CF设奖以来获奖总数最多的企业。

CF奖全称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该奖项由国内工商界专家、设计专家及外商进行评审。旨在评选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产品,响应创新驱动战略。因其评选结果常被作为采购商的采购标准,所以该奖分量极重,十分受重视。而海尔集团凭借四款产品脱颖而出,成为获奖最多企业,主要是凭借其符合市场需求的性能特质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其中,获得至尊金奖的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的最大特色是一机双桶,满足了孩子跟大人衣服分开洗、用户分类洗涤的需求。并且,7.5公斤大洗衣桶采用“免清洗”设计,避免衣服二次污染与定期清洗内桶的麻烦;2.5公斤小洗衣桶采用无孔设计,彻底杜绝洗涤污渍对内桶的污染,保持洁净,提供了更加健康的洗护方式。干湿分储冰箱则攻克了保湿不保干的行业难题,直击消费痛点;海尔Dawn系列智能空调,搭载众多传感器,能根据人体进行自动调温,等等,都体现了海尔围绕用户需求迭代产品的品牌理念。

事实上,这些获奖产品都是海尔互联网时代下智慧探索的成果。作为行业公认最早确立智能化观念的企业,海尔在战略布局上先声夺人,搭建起全球首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U+,实现不同品类、不同品牌的智慧产品或服务的互联。并且为消费者打造出厨房美食、浴室洗护、娱乐、起居、安防5大智慧生活生态圈,突破行业瓶颈,实现了传统家电从硬件到网器到生态圈的转型,为生态圈的发展找到了方向,营造出全新的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活体验。

同时,海尔依托7大互联工厂、全球5大研发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围绕用户需求在技术上不断突破颠覆,推出一款款智慧战略下的网器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智慧体验,从战略布局到产品落地全方位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而此次斩获4项CF大奖,也正是对海尔智慧战略探索的肯定。

互联网使家电行业的竞争从单纯的技术比拼,变成了方向和思维的较量。只有符合用户需求的互联网转型才能胜出。而海尔不仅积极“触网”,深入探索互联网转型模式,创新品牌理念,同时还搭建起全球开放的交互平台,迅速的捕捉用户需求,并第一时间转化为创新产品,从战略到产品落地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全面对接,从而给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