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99%的人都不知道的海尔5大黑科技

时间:2016-10-26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5日,第120届秋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各参展企业携重磅产品亮相。海尔也向世界首次展示了规模庞大的黑科技,包括物联网洗衣机、Alexa语音智能交互等,它们都是海尔全球化智慧成果的代表。

First Build 制冰机——可随时享受新鲜可咀嚼冰块

想吃土很容易,可想要随时随地吃到新鲜的冰,美国人民知道有多难!!通过一个月时间集资300多万美金,超过7000个美国用户响应,海尔旗下GE家电打造出的制冰机,可以做到循环制冰,用户随时都能享受到新鲜的可咀嚼的冰块。

AQUA 物联网洗衣机——可实时查看洗涤信息

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让很多人选择到专门的洗衣房去洗衣物,但不能实时了解洗涤情况。于是海尔AQUA在日本研发了物联网洗衣机,将洗衣机升级为网器,不仅洗涤信息实时可视化,而且店主也能远程了解店铺运营状况,及时排除故障。

GE Alexa语音智能交互——可用声音控制家电

羡慕电影大片里动动嘴就能指挥各种家电的场景?现在你也可以了!海尔旗下GE家电发布了“Geneva”技术,整合了亚马逊Echo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声音就能控制家电,比如躺在卧室就能启动洗衣机洗衣,或者预热烤箱!

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可实现家电间的互联互通

给厨房装上大脑操控家电们,这事儿听起来就很炫!海尔研发了馨厨冰箱,作为厨房的智能大脑,能实现烤箱、油烟机、消毒柜、空调、电视等所有电器的互联互通,并且冰箱本身能聊天、视频、追剧、采购食材等,简直就是家庭里的智能“管家”!

海尔智慧魔镜——可自动检测身体指标及周围环境

站在智慧魔镜面前,你似乎没有任何的隐私。因为它会自动测出你的肌肤、体重以及健康状况。不仅如此,它还能检测到房间中的温度、湿度、亮度、空气质量,还能提供天气、路况资讯等,这面魔镜,名副其实,很魔性!

据了解,广交会上亮相的这些颠覆性的黑科技,几乎都属于海尔首次公开,在现场引起了参观者们的强烈反响,也向世界展示了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家电的科技硬实力。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