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空间平台战略发布会在石举行 互联网+模式领跑旧房装修

时间:2016-05-11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0日,百变空间平台战略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如期举行。发布会现场分享了百变空间近一年来取得的产品成果,以及曝光了在未来互联网家装领域百变空间的一系列平台战略动作。

河北装饰协会会长、河北省厨房用品协会会长等家装行业人士,大唐电信、恒辉物业、管家帮链家地产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以“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价值共享、梦想共创“为主旨,与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家帮和链家地产等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天津、西安、邯郸、苏州、济南五座城市合伙人举行了签约仪式。

百变空间CEO白轶峰在发布会上就百变空间的产品以及服务内容做了精彩演讲,正式发布城市合伙人计划以及合作要求和模式。

会上,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云婷女士作为战略合作代表发表演讲,将与百变空间开展全面合作。同时,百变空间也与管家帮和链家地产等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百变空间将与多家平台共同携手,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百变空间CEO白轶峰分别与西安、济南、天津、苏州、邯郸这五大城市的合伙人举行了签约仪式。

百变空间,隶属于百变空间(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快速进行旧房装修升级的家装平台,利用互联网打通家装升级中的各个环节,整合设计与施工,将建材、部分家具、配饰、智能家居等一并升级,工期为2至10天,把家装公司从第一次和设计师见面到装修完工繁琐的13步骤,缩减到5步。为旧房主提供高品质、价格合理的装修升级服务,可以满足用户对旧房改造的所有想象。

据了解,此前百变空间已完成由维度资本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