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庄与全经联携手 共绘“装修+互联网”新蓝图

时间:2016-03-22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艺湾集团与全经联达成战略合作,小庄成为“全经联创新项目”

打破传统装修行业模式 小庄重新定义空间服务含义

作为艺湾科技旗下倾力打造的一款互联网空间装修应用。小庄独立研发诊断式监管服务模式,将中国创新的空间装饰装修及相关专业服务者和材料商、高级生产商相融合,打造“交易平台+服务产品+知识资本”的复合生态组织,从而推动空间装饰装修及相关产业创新。

小庄董事长老杰克致辞

众所共知,家装行业是一个猫腻众多,抱怨丛生的行业,由于各种潜在利益的存在,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及工长之间的关系从来都是一种互不信任却又无法摆脱彼此的状态。

小庄作为装修行业的一匹黑马,不仅规范了整个装修市场的行业标准,而且重新定义了装修在业主心中的惯有思维认知,小庄核心解决的痛点是业主不懂装修,通过这一核心痛点,进而展开一系列的装修链条上的业务,同时包括装修链条上设计师,监理,工长,材料商的痛点,小庄要开启定制家生活的自装修模式,借助互联网的便捷性与低成本;倾力打造服务的专属性,进而满足业主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

小庄首席执行官CEO金鑫致辞

“小庄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把服务价值放大了。”小庄首席执行官金鑫女士感慨道。作为小庄的掌门人,金鑫从创建小庄这个品牌开始,就明确的知道小庄的职责,就是解决客户不懂装修的痛点。

这其中,监理管家就成为整个环节的核心所在。在传统的装修行业,材料不管从占比到价格一直处于主导地位,从而忽视了基于人的服务价值。而小庄要做的,是深度挖掘服务的价值,只有尊重为你提供服务的人,认可他们的专业与努力,才能达到沟通和谐,完美家装的的局面。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小庄加速前进

作为一家互联网浪潮下的一家新型创业公司。小庄的成长之路并非是顺应时代潮流一帆风顺。

为解决监理管家这一专业人才的标准化培养,小庄与国内建筑装饰行业人才输出顶级培训机构——龙本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监理管家这一职业纳入教学体系,形成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模式,为监理管家的专业人才输出提供的保障。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巧合。当金鑫奔走在北京创业大街为融资而苦恼的时候,偶然的一天遇见了当初那个把小庄说的一无是处的投资人,“你们怎么还没有倒呢?”小庄坚强的生命力也让这位投资人对它有了新的认识。

2016年1月,小庄成功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全经联创新孵化项目交流会活动现场

完成融资的小庄充满着澎湃的活力,“此轮融资完成后,将主要用于打牢企业根基,完善企业基础建设从品牌文化到分类系统;另一方面完善小庄服务产品:监理管家等的打磨与完善,更好的为更多的装修业主服务;开拓更大的市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小庄装修带来的放心与实惠。”金鑫表示。

小庄签约全经联 亟待华丽的蜕变

据了解,在去年由全经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上,小庄便获得“中国房地产创新项目”称号。作为河北省内唯一一个获得该奖项的项目,还在处于创业初期的“小庄”获得了无数来自行业内的盛赞及投资者的青睐。

全经联是由全国各地及海外从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家和高级经理人组成,以推动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创新为使命。目前,“全经联”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家和经理人的行业组织,成为房地产行业最大的创新智库和事业平台,成为推动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创新的第一孵化器。

此次小庄依托全经联这颗行业营养大树,更能汲取涉及资源,资本,智库等多方的营养,加速推进小庄项目的孵化与成长,共同助力“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发展。

全经联产业孵化器,将依托全经联“平台+智库+资本”的生态系统,建立一个“平台+个人”的合伙人模式,针对小庄发展所需提供有效资源,从而推动小庄的孵化、创新、整合与升级、

据悉,截止到2016年2月,全经联创新项目库共有创新项目322个,通过审核,成为全经联联合项目5个,全经联战略投资项目13个,全经联创新孵化项目共54个。

小庄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奔跑,正如金鑫所说的那样:“小庄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渴望改变生活的梦想力量,为重拾信任而努力,为美丽生活而奋斗!”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