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吃货告诉你制作美食的一千种可能

时间:2015-06-19 2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吃货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因为太爱美食了!我家可以做美食的工具已经摆满了整个厨房!这不又参加了个试用高端小家电的活动,竟然还真让我拿到了个卡萨帝搅拌棒的试用名额,于是赶紧迫不及待地试用起来!晚上闲着没事跟大家分享一下试用心得,正好也可以给想买搅拌棒的朋友们做个参考哈!

质感杠杠的:

当时拿到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惊呆了!金属感太强简直要闪瞎我的眼!话说我家里有咖啡机、豆浆机、榨汁机……都是不锈钢的,但这个搅拌棒的不锈钢颜色是那种很亮的银色!据说这个是申请过世界专利的“医用钢”材质,就是医学专属使用的材质呗!这么说的话,那就是医学级的健康标准了吧?直接接触咱们吃的东西,这个专利靠谱!

体验功能很强大:

据说这款搅拌棒是切碎机、搅拌机、奶泡机一体的,据说它可以把食物做成上千种形态,比如可以把东西切成片装、块状、丝状……这么强大的功能让我感觉简直像找到了一个特大号宝藏一样!于是把各种水果、牛奶、鸡蛋堆到一起,开始!

打果汁的时候转速很稳定,速度也快,打蛋液和奶泡还可以控制泡沫量,这点真的是太神奇了好吗?做好的奶昔,把坚果撒上去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对了,这个搅拌棒是可以把坚果弄成颗粒状的!以后可以在家吃各种口味的DQ和哈根达斯了!

试完甜品,又装上料理筒试一下,果然可以选择切丝、切片,甚至可以设置薄厚和粗细的!看来,一千种搅拌方式的宣传还是非常靠谱的!

噪音很小、设计比较人性化:

搅拌东西的时候噪声非常小,料理筒几乎也没声音,而且期间都没有喷溅出来的食物,设计的非常合理。手柄还是防滑的,这样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把果汁牛奶洒出来啦!用完拆下刀头在水龙头下面一冲就很干净,这个设计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简直大爱!

码了一晚上字好累,总之我觉得卡萨帝出的这款搅拌棒还是蛮高端的,尤其是一千种搅拌方式的功能简直太强大啦!“医用级健康材质”这点也很吸引人!不知道大家觉得小家电材质比较重要还是功能比较重要呢?哈哈!不说了,吃我的美味大餐去咯!

讨论:

1、做出来东西好吃最重要!

2、楼主好口福!

3、楼主,吃独食是要被魔鬼带走的……

4、连粗细薄厚都能控制,当真?

5、医用钢,能吃吗?

6、楼主你真土豪,卡萨帝的小家电应该挺贵的吧~

7、一千种搅拌方式?那楼主试完不得撑死了,哈哈哈!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