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童趣party,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西安站欢乐开跑!

时间:2015-05-29 2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5月14日,印度总理莫迪开启了他美妙的中国访问之旅……

没错,这个地方是习大大习近平主席的故乡——具有悠久历史的古都西安。而莫迪的西安行也成为了全国人民关注的大事。

就在8天之后,紧紧跟随习大大和莫迪的脚步,另一件大事也正在西安上演——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地球上最有爱的3KM在曲江遗址公园美丽的南湖畔有爱开跑!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12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