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明月体验店盛装开业

时间:2015-05-02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5月1日,梦百合明月体验店盛装开业。石家庄世纪明月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运洲先生、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先生、华达利 (中国)副总经理王昱升先生、河北省家具装饰商会会长张佰伦先生、北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克宁先生、米氏家居董事长米全昌先生、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 心钟继美、刘艳玲女士、河北罗蒙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军勇先生、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亚强先生、石家庄大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凯 先生、明月家具大厦经理姜涛先生等多位业内人士莅临现场。银河家居网、河北新闻网、腾讯家居、腾讯房产、燕赵都市报等各大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倪张根先生讲话

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先生在讲话中,向在场者讲述了Mlily梦百合品牌的发迹历程。他对石家庄市场给予了认可,并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亲身体验“零压生活”。

此次开业仪式,意味着明月家具大厦六楼1600平米的软体体验区正式向公众开放,MLILY梦百合和HTL(华达利)与明月家具大厦携手打造出省会 面积最大软体体验馆,并开拓O2O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网络营销模式,走在省会家居市场前沿,必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助推本地家居行业向前发展。

河北省家具装饰商会会长张佰伦先生致词

明月家具大厦经理姜涛先生致词

石家庄大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凯先生致词

5月1日到3日,梦百合开业期间,倾情推出千人试睡活动,199元就可以把价值799元梦百合蝶梦记忆枕带回家,试睡一个月如不满意,接受无条件退 货;一个月后加99元再送同款枕头一个并另外赠送价值249元2B铅笔抱枕一个!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为期十天的推广过程中,已经有近800人报名试睡活 动,小长假期间,预期将会带来体验高峰,工作人员提醒,对记忆绵产品认可的消费者,在开业期间,一定要把握好时机,以免错过高性价比的名品。

消费者现场体验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