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云裳成“2014年消费者最青睐产品”

时间:2015-04-27 2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调查显示,当下的家电市场,时尚外观与高品质功能等元素越来越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日前,卡萨帝云裳系列洗衣机凭借秀外慧中的突出表现,斩获太平洋家居所颁发的“2014年度消费者最青睐产品奖”。

据悉,卡萨帝云裳家族目前包括复式、欧式、净水、欧式净水等产品,不仅每款产品外观精致时尚,且涵盖了高端衣物洗护、平稳静音洗涤、wifi智能控制、生态净水净衣等多个高端功能。得益于此,中国时尚家居的先驱者——太平洋家居将其评为“2014年度消费者最青睐产品”,选出了消费者心中众望所归的优质产品。

以复式云裳为例,外观上,其7寸超大彩色触控屏让程序操作一目了然,1.2m最高机身不仅避免了用户反复弯腰的辛苦,且整体采用奢华白与香槟金两种色彩,辅以全身无螺钉一体成型工艺,给予用户以视觉享受;而内在功能上,其独创了针对高端衣物的18种最佳洗护程序、S-e陀飞轮平稳静音洗涤、智能投放洗涤剂、鞋子包包专区负离子杀菌等。在此基础上,欧式云裳则率先应用智能wifi控制功能,净水云裳则创新生态净水、99%物理杀菌……

由于产品功能和外观的优势,云裳家族的市场表现异常突出。其中,复式云裳洗衣机在2014年多次夺得5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高端消费者首选;欧式云裳洗衣机则上市两周就创下2亿交互量,并赢得消费者如潮好评:“屏幕很大,不戴老花镜也看得清,而且自动添加洗衣液也非常方便……”家住太原的欧式云裳洗衣机用户王阿姨表示。

对此,卡萨帝方面称,与用户交互是其产品研发生产的一贯原则。不仅是上述产品,其即将于3月份推出的云裳家族新成员——世上首台双滚筒洗衣机也出于对用户痛点的调研,旨在解决用户一台洗衣机无法分类洗涤,两台洗衣机占地太广、进排水资源利用不当、噪音加大等困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分类洗衣的最新方案,业内外均表示,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引人期待。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