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新品北国电器河北独家首发 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5-04-22 2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首《清平调》唱了几千年,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长袖善舞了多少人的思绪!今天,卡萨帝以“感知艺术,为爱而生”为主题召开了以双子云裳分筒洗分区西分区洗护头等舱绽放新以及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等新品北国电器河北独家首发的新闻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揭幕

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助理刘志东、电器事业部营运中心经理叶郁,以及各门店店长和主管们;海尔石家庄中心总经理马文、中国区精品店卡萨帝总监张瑜、石家庄中心营销总监刘思同携海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省会知名媒体的记者朋友、老用户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会上,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助理刘志东表示希望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能够在加点技术领域不断引领时尚、勇攀高峰,同时也代表北国电器郑重承诺北国电器会继续给石家庄乃至河北的老百姓带来更多的高端大气引领行业的家电产品和服务。而海尔的马文也代表海尔进行了新品发布会的致辞。随后双方领导共同进行了新品揭幕!

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助理刘志东致辞

海尔石家庄中心总经理马文致辞

发布会现场,美轮美奂的商品让我们真正的体验了现代科技带来的魅力!卡萨帝双子云裳分筒洗上筒爱婴洗、内衣净、柔洗、即时洗、煮洗、护色洗、童装、毛巾洗、快洗;下筒化纤、羊毛、强力洗、窗帘、家纺、混合、牛仔、运动服可以说是基于双子星相互牵引的设计灵感,全球首台双滚筒洗衣机,可以说是重新定义滚筒,分区洗护头等舱,让您大人小孩分开洗,深浅颜色分开洗,高端运动面料专属洗、稀缺面料呵护洗。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