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瓷砖

时间:2015-04-22 2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好品牌 正宗好磁砖

诺贝尔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河北站)

震撼引爆

“全国联动、工厂直惠、史无前例、后惠无期,疯抢吧,诺粉们”此次移动工厂行活动,是诺贝尔工厂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诺贝尔集团旗下诺贝尔及塞尚印象两大系列携手将让利进行到底,以此来感恩回馈广大的诺贝尔忠实用户,完美演绎到了现场就等于到了工厂。

2015年4月19日,由杭州诺贝尔集团主办的“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大型工厂促销活动,河北站在石家庄国源朗怡酒店震撼引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用最靠谱的服务及最优惠的价格来感恩和回馈诺贝尔的忠实用户。

腾讯、网易、河北新闻网、银河网、置家网等多家媒体现场共同见证,诺贝尔把实实在在的优惠,更直接的回馈给河北消费者,体验诺贝尔带给大家高端但不高价的精致产品和钻石级6C无忧服务!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直供产品线之丰富,售后保障之完善,史无前例!

现场气氛火爆,数千名诺贝尔忠实用户共同参与磁砖盛宴。诺粉们积极参与互动节目,各项大奖礼品送不停。

河北站为诺贝尔磁砖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三季准备了56台豪华家电;并在15:30产生定金霸主,获得15G霸主金条及霸主金樽奖杯。这是对我们诺贝尔磁砖最大的信任与支持!

感谢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家人们!

如果您也喜欢,请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小伙伴们;

及时了解诺贝尔最新信息,请关注

诺贝尔(石家庄)官方微信:nabel_sjz

或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