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手机”快来了:天津苏州代工厂制造

时间:2015-04-01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APEC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一部拥有双面屏的俄罗斯“YotaPhone”手机作为“国礼”,赠送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时大热,被外界誉为“普京手机”。近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该手机的再次亮相似乎也为其入华做出了最新铺垫。据悉,目前该俄罗斯手机厂商已筹备与一中国公司组建合资公司,该款手机二季度将在国内上市。

最大亮点 双面触摸屏

YotaPhone———这款由俄罗斯硬件厂商Yota Devices发布的智能手机最早于2013年底亮相,去年2月,其又发布第二代产品YotaPhone2。从硬件参数来看,与时下热门的苹果、三星相比,该手机并无过人之处。但其最大亮在于其独特的双面屏,正面是一块5英寸的彩色触摸屏,背面还有一块4.7英寸电子墨水屏。黑白两色的的电子墨水屏无疑是最舒适的“阅读神器”之一。

中国元素 天津苏州制造

去年底以来,YotaPhone2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此前,Yota CEO马丁诺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YotaPhone的软件研发在俄罗斯,硬件研发在芬兰,生产链条则在中国,由天津和苏州的代工厂生产制造。在销售模式上,YotaPhone将优先采用在线销售模式,传统渠道等也会有所接触,“借鉴而并模仿小米的模式。”

何时开卖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近日,Yota CEO马丁诺夫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接受《环球时报》记者专访时透露,YotaPhone2预计二季度在中国上市销售。目前,YotaPhone2在俄售价约合人民币4200元,其定位应该是向苹果、三星等高端智能手机看齐。对于该手机在中国的售价,目前国内部分电商的售价普遍在5000元以上。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