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加湿器未料水箱漏水

时间:2015-03-26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加湿器水箱有裂缝 张健/摄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张健) 近日,家住富锦文苑的王先生给本报“有事您说”打来电话称,年前他网购了一个加湿器,到货后发现加湿器水箱漏水,商家承诺补发水箱,耽误的时间却要王先生来承担。
16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先生家看到,加湿器的正中间有一道长约15厘米的缝,“这条裂缝到货时就有。”由于当时购买加湿器的时候已经腊月二十左右,王先生与店主取得联系,店主承诺补发水箱。三天后,店主通过“旺旺”软件发来通知说,由于临近年关,圆通速递停止收件,改发天天快递。
“这一等就到春节后了。”王先生说,现在暖气都停了,加湿器更没法用了,可是一直到现在,淘宝店主补发的加湿器水箱还是没到货。王先生与济阳天天快递联系,经过单号查询,快递称还在中山中转站。
迫于这种情况,王先生想要退货,与店主取得联系后,店主却不同意退货。王先生在淘宝上申请退款,被店主婉拒。王先生的快递直到元宵节还没有到,当他再次查询快递时,已经自动退单了。
“店主或者是快递造成的后果,却要消费者来承担。”王先生说,加湿器水箱的裂缝如果不是货有毛病的话,问题一定出在快递运输过程中,几经周折,王先生最终没用上加湿器。
目前,王先生经过查找,找到了商家的联系方式,商家称已经补发水箱,快递出问题她也没办法。当王先生提到“耽误的时间谁来承担”时,店主推诿说,针对王先生没有用上加湿器的情况,只能自己承担。
济阳县消协相关工作人员称,电视购物、网购等购物方式日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有相对不方便的地方。像王先生这种情况,可以与淘宝官网联系,尝试投诉维权。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