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量大≠吸力强 厨房抽油烟机三大选购误区

时间:2015-03-26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代厨房当然是少不了抽油烟机,其中出现在市场的种类可分为四类,有欧式、中式、侧吸式和下吸式烟机,这四类产品各有优缺点,适合不同的装修环境。其次,我们在购买抽油烟机最为关注的一点就是风量是否大,一般都会认为风量的大就会吸力强,而实际上吸油效果并不靠风量这一单一元素衡量,而要综合烟道压力、油脂分离度、全压效率、防倒灌能力等来综合衡量。

欧式油烟机 “颜值”碾压的油烟机

风量大≠吸力强 厨房抽油烟机三大选购误区

欧式油烟机也可以说是抽油烟机中的“颜值”代表,这类油烟机拥有多种材质和控制方式的选择,整体外观美观时尚,比起抽油效果同时也更能成为厨房中的精致装饰。欧式油烟机采用循环上升式的抽油方式,尤其适合开放式厨房装修选择。

中式油烟机 传统深灶强吸油

同样作为顶吸式烟机,中式油烟机在外形上面相比欧式油烟机并不算出众,但抽油烟的效果更佳出色。中式油烟机一般采用大功率电机,较大的集烟腔和大涡轮能保证出色的抽油效果,同时生产成本较低,但油烟分离效果和美观度上有所欠缺。

风量大≠吸力强 厨房抽油烟机三大选购误区

侧吸式油烟机 新型选择

现在侧吸式油烟机也成为越来越多现代家庭的选择,它抽油烟位置很低,油烟不经过烹饪人的面部就能直接被带走,也避免了不少主妇变成“黄脸婆”的尴尬。侧吸式油烟机抽油烟效果好,但工作噪音较大,适合烹饪频繁的家庭使用。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