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复活冻鱼 冰箱上演“活体冷冻术

时间:2015-03-26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人员将一条活蹦乱跳的活鱼放进海尔冰箱冷冻室,冷冻25分钟后,工作人员拿出鱼时发现已经冻成冰块。工作人员随后将鱼放进常温水缸中,13分钟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这条冻鱼竟然奇迹般的复活了。活鱼在冰箱冷冻室中冷冻25分钟后,竟然可以在常温水中复活!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任谁也不能将冻成冰块的鱼和活鱼划等号。然而,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段“冻鱼复活”的视频却足以震惊每一位网友。

在视频中,工作人员将一条活蹦乱跳的活鱼放进海尔冰箱冷冻室,冷冻25分钟后,工作人员拿出鱼时发现已经冻成冰块。工作人员随后将鱼放进常温水缸中,13分钟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这条冻鱼竟然奇迹般的复活了。

QQ截图20150325153223.jpg

  冻成冰块的鱼

QQ截图20150325153231.jpg

  复活的鱼

据悉,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常将鱼类、肉类放进冰箱冷冻室储藏,可是在解冻时往往会发现肉质受损严重,在解冻时也常常会流出“血水”,更别说“冻鱼复活”了。那么视频中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后了解到,能够实现“25分钟冻透活鱼,13分钟复活”的冰箱其实是搭载“微风道技术”的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它采用行业领先的深冷速冻功能,能在短时间内实现-26℃的深度冷冻,从而最大程度缩短“冰晶生成带”的时间,避免了冰晶刺穿细胞壁而导致鱼类死亡。可以说,通过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冻鱼的每一个细胞都完整如初,从而为“冻鱼复活”变成现实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海尔冰箱发布这个测试视频,也是想引起消费者对冰箱速冻功能以及食材营养、健康生活的重视。同时,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只需25分钟便可冻透活鱼的制冷速度也成为打破行业纪录的存在,现在该技术已经引起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