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抽油烟机315被曝不合格 股票停牌

时间:2015-03-24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昨晚(3月15日)的央视315晚会上,包括美菱抽油烟机在内的5家家电企业被点名,在2015年第一季度油烟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制造商为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生产的吸油烟机被查出全压效率不合格。

美菱抽油烟机315被曝不合格 股票停牌

受此消息影响,美菱电器以“因媒体报道了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尚未披露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为由,宣布今天起股票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是由美菱2002年建立,主营产品有热水器、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具、电风扇、饮水机、电磁灶、电饭锅、电压力锅、取暖器、燃气热水器等。先后在广东中山及浙江宁波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占地100多亩,拥有多条生产线,其中电热水器生产线2条,烟机生产线3条、家用燃气灶具生产线2条,2012年小家电总产量450万台,总销售额6亿元。

截止记者发稿时,美菱除了停牌以外,尚未对该信息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