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迎十一 家居送新风 梦天周年庆典开门大吉

时间:2014-09-26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梦天木门“梦天门匠者心”25周年庆典石家庄站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店如期举行,活动期间梦天木门进行了纪念版木门揭幕及关于家居设计讲座等一系列的活动。

庆典现场

梦天木门25周年巡游活动石家庄站邀请了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乘风先生进行讲座,他在现场为观众解析家居“中式风格及特征”,从周易玄学等蕴含中国智慧的哲学中把家居的学问和中式家居风格结合起来,探讨了中式家居在现代家居中除了传统意义的审美功能外,还具有中国伦理和空间扩展等作用,引起了听众的极大兴趣。

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梦天木门还将举行抽奖及优惠活动。梦天木门的巡演活动在石家庄站获得烟漫成功后,还将继续在其他地市进行巡演。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