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英伦下午茶VS未来派生活

时间:2014-06-03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4年5月28~3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如期在上海举行,全球知名厨卫品牌云集,科勒厨房全新的“英斯特”及换颜新生的“高光C-亚述”,一个营造着优雅惬意的英伦下午茶氛围,一个是解放双手的未来派厨房生活典范,科勒厨房用独特的设计灵感、完美的线条和近乎艺术品标准的精湛工艺,稳稳抓住观展者的关注。

听科勒厨房讲述下午茶的故事

自5月15日,科勒厨房打造的贴片微电影《下午茶的前世今生》在优酷英美剧强档赚足点击率,“英斯特”在厨卫展的首次亮相,揭开了这个英美文化碰撞而来的神秘者的面纱。灵感传承维多利亚时代的设计精髓,将维多利亚女王时期复古建筑风格运用于整体橱柜设计,以创新精神融入美式简约灵感,经典中透着现代时尚,内敛中焕发优雅气度。置身其中,感受英伦庄园的召唤,如同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下,体会独特的温馨和浪漫。

在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中大量采用格状窗户及多柜门设计,并配备英式方格和古典花纹两种造型拉手选择,不仅保持风格上统一还保证使用过程的便捷。采用进口汽车漆,甲醛及VOC释放量低于国家标准,10道工序严格保证产品质量,英伦贵族的优雅格调尽显其中。

远离嘈杂的未来派生活

科勒厨房高光C-亚述线条感硬朗平直,将化繁为简做到极致。一触即开的门板设计、抽屉彻底解放双手。天然的木质纹理结合高光亮面带来质感奢华的感官体验,加上成熟内敛含蓄的色系搭配,美学境界与科技完美地结合,无限接近自然的静谧,让人彻底摆脱尘世的喧嚣,无限贴近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

 

都说厨房如战场,每个人都希望经历一场混战后还能保持美丽崭新的现场。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存在实木贴面门板木皮薄易开裂、基材薄易变形、漆膜不平整亮面效果差等问题,高光C-亚述采用科勒独有的高光原生木艺术板,高硬度漆膜,硬度达到4H,抗划耐用;亮面平整光滑,犹如镜面般效果;且理性化性能优越,经过耐水蒸气、耐龟裂、耐污染、耐湿热等多道检测,确保品质一流。关于未来派厨房生活,如果在厨卫展科勒厨房的展台上看的意犹未尽,紧接着6月14日科勒厨房独家冠名赞助“陈奕迅LIFE演唱会-广州站”将于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同期,科勒厨房官方微博@科勒整体橱柜上也将展开对未来生活的大胆预测。喝一杯幽香下午茶,畅想未来,生活将充满无限可能。

相关新闻:

海尔厨电CES展示指尖上的厨房

GE厨电开启厨房声控时代 海尔系厨电美国CES展抢镜

风量大≠吸力强 厨房抽油烟机三大选购误区

回家吃饭日:带着超市进厨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