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春色撩人 盛放家居

时间:2014-04-02 14: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季春色,丰富而充实,有寒冬过境的勃勃生机,有鸟语花香的沁人芬芳,也有阳光铺洒的自在随性。面对着纷至沓来的春色,知道吗,冬天往矣,春天已然到来。这一季,用HOLA特力和乐春季色彩为家打底上妆,看别致花色渲染出美妙与活力,让家尽显轻盈春色。

马卡龙骨瓷咖啡对杯碟组 红、蓝、黄259元每组②暗纹荷边双入杯碟组199元每组,暗纹花边,2杯碟组

米粒蕾丝15头咖啡具组,1199元每组,6杯6碟,茶壶、糖缸、奶缸各1,咖啡杯碟套组229元每组,蛋糕盘299元每组,陶瓷材质,造型优雅②爱地利卷 草莓、可可、牛奶咖啡 80g,17.9元每盒

野草莓骨瓷下午茶组499元每组,骨瓷材质,一壶两杯两碟⑥曼宁玫瑰花茶、蓝莓果茶108元每瓶,保留花果美丽颜色和美好味道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