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来了,还会担心雾霾吗

时间:2014-03-27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多家媒体报道,自今年开春以来全国各地持续遭遇大范围雾霾天气,雾霾笼罩我国近1/7国土,中东部地区几近“全军覆没”。雾霾天气,空中浮游大量尘粒和烟粒等有害物质,会对人体的呼吸道、 支气管感染,肺部都造成严重的损害。当时正在对华访问的瑞典外交大臣卡尔比尔特遭遇了中国北方连日以来的严重雾霾,忍不住吐槽,“空气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且对身体有害”,“真心希望雾霾过几天能消散。”

显然,作为大众媒体反复宣扬的“雾都”,此概念并不是赚吆喝的秀场,从雾霾成为网络曝光率最高的热词,治理雾霾已成为民生改善的当务之急,政府决不能回避这个问题,多地将治霾定为今年政府工作重点。不过从治理方法来看, 限制机动车增长很可能成为一个重要手段。此外,加大惩罚排污企业,大力植树绿化降尘等不失为有效途径。

众所周知,要控制雾霾的产生的根源,以上被多次提及的措施局部上是有效的。更重要的是,治霾的新意在哪里,有没有不仅治标而且直奔治本的方法?都是大众老百姓关心的。当这个问题抛到社会个体面前,每个人可以众说纷纷,但始终是莫衷一是,尤其在最贴切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可以为保护绿色环境、减少尘埃排放方面可以做点什么?。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当闻知家居装饰效果逼真、使用性能卓越并有益于生态自然环境的保护的大理石瓷砖时,人们便收到了更多信息,原来治理雾霾,可以从装饰材料的选择上做起。

曾经有外国专家到中国参观石材矿山开采工地后评价说,西方发达国家的矿山开采工地看上去像“艺术建筑”工地,而中国的矿山基地类似“考古工地”。应用简单粗暴的爆破开采方法致使石材开采过程中不仅破坏森林植被,还引起粉尘、废水(灰泥)和噪声的污染,进一步加剧生态环境恶化。随着各地通过治理整顿、整合、关闭小矿山,封矿让天然大理石变得更加紧缺,价格都保持着持续地增长态势,这也让许多习惯使用石材进行装饰的人们不得不考虑寻找新的替代材料。

简一大理石瓷砖则是满足环保、低碳、绿色的新型建筑材料这个主张的具象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它在让更多的人享受天然大理石逼真效果的同时减少了对其需求,避免了开采加工过程对生态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综合起来,有效的保护了自然环境、节约了自然资源。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目标消费群是那些在事业上所有成就的高端消费者,而这部分消费者除了在意出众的装饰效果外,健康、无辐射、对建设绿色城市和保护家人身体健康有所期待。那么如何践行他们心中的责任感?简单一大理石瓷砖的答案是,让产品兼顾出众的装饰效果与人性化的关怀!

这份温暖和关怀是及时的:正得益其绿色环保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已被众多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市政工程以及国际顶级酒店选用,其中不乏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等行业领军品牌。深圳十大设计师李志豪先生曾说过:“一座矿山都未必能满足一项工程的需求,而大理石瓷砖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不仅能满足替代天然大理石的装饰效果,而且从根源上保护自然资源。

一条生产线拯救了无数矿山,简一大理石瓷砖也秉承了“绿色环保新秀”“珍稀石材卫士”等美誉。随着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终端越发普及,我们必定对城市的居住环境以及清新的空气添一份放心,还会担心雾霾吗?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