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闹客来了!
闹圣诞 北国电器石家庄新闻广播88.2 圣

时间:2013-12-18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北国电器石家庄新闻广播88.2全民惠时代之——约惠全城:圣诞团乐惠,揭秘主持人,爱八卦的人们都来吧!

首当其冲的必须说是《第一房产》金牌主持人江南,温婉美女到了砍价现场立刻变身砍价女皇,相信您一定见过她的实力。21日活动当天的惠而浦洗衣机、康佳电视、美菱冰箱、海尔电视都要经过名嘴的洗礼,相信价格一定会让您满意。

还有《新闻串串烧》《你让我心动》金牌主持联手甜姐晶晶两大名嘴帮您秒杀全场——方太厨具、海尔冰洗空三件套、小天鹅洗衣机、索尼、海信电视、美的洗衣机等大牌家电给力砍,不实惠不罢休!

青春热情女主播于芳和她的搭档王逍、权威声音,代表百姓!用美妙声音传递友情与关怀《清晨热线》《城市热线》两大热线栏目主持人:苏鹏、晓恒、祝浩等帅哥美女主持倾力加盟,齐聚北国电器总店“约惠全城与您一起圣诞团乐惠”,现场签售。以笔为刀,提前砍下实惠。

揭秘就到这里,八一八这些实惠,传一传好消息。

喜欢八卦的人就在12月21日北国电器总店圣诞团乐惠到北国电器总店吧。闹起来才精彩——12月21日北国电器总店实惠不容错过,闹圣诞精彩一起来!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