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红木家具及艺术品拍卖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3-10-3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拍卖品展示

河北网讯(记者刘玥晨)2013年10月27日上午,作为高远红木家具及艺术品博览会的重头戏——收藏级红木家具及艺术品拍卖会在正定高远红木博览城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拍卖品展示

据悉,与本次活动同期进行的还有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销会/26到29日(B区四层)、桑榆之梦-高远杯河北省第二届老年书画展(B区四层)、华北地区红木家具及艺术品订货会/26到29日(中心广场)、笔煮丹青——林书杰书法、国画、制瓷作品展(C区四层)等文化活动。在活动现场,您可以看到海南黄花梨皇宫椅、越南黄花梨架子床、小叶紫檀顶箱柜等价值数亿的红木家具精品,还可以看到全国名家艺术品。

红木家具展示

本次拍卖会通过拍卖师对物品细致完整的介绍与物品PPT实图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参加拍卖的观众清晰的呈现了所拍卖的物品的相关信息。

拍卖会现场

高远红木博览城

本次拍卖会共30件拍品,其中8件拍品价值百万,各个小工艺品生动形象,栩栩如生,而高档红木家具大气却不失细节,做工精致细腻。值得一提的是越南黄花梨材质的顶箱柜,价值逾千万,越南黄花梨木材所制,做工精致。工艺品料市场价为4000元/公斤,可见材料的稀缺。面板鬼脸、蝴蝶图案丰富,为黄花梨中的极品材料,如此大料全国罕见。一款价值250万元的千工拔步床用料全部采用老挝红酸枝,器型大方,取名拔步床,进床前 需迈开一步,寓意平步青云、步步高升。雕刻百子图象征多 子多富,子孙满堂。还有一件小叶紫檀象牙贴荷花观音,荷花观音脸部表情生动细腻,精雕细琢的态度,才能产出独一无二的精品,手掌的纹路,衣服的褶皱都雕刻的清晰,细节之处甚是动人。

活动当日主办方高远红木博览城还准备了往返市区、正定与活动现场的大巴车辆,桥东乘车地点:省博物馆东门,桥西乘车地点:河北饭店门前,正定乘车地点:子龙广场,发车时间为上午8:40,是高远集团为广大市民打来的又一次福祉。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