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北优秀书画作品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正定高远红木博览城

时间:2013-10-29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剪彩

2013年10月26日上午,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老龄办主办的2013河北优秀书画作品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正定高远红木博览城开幕,河北省原副省长、省老年事业促进会常务顾问郭洪岐、河北省人大原副主任王加林、河北省原副省长何少存、河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王离湘、河北省民政厅助理巡视员张世通、河北高远集团董事长高锁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开幕剪彩。

为活动揭牌

开幕式由河北省老龄办综合处处长张丽主持,河北省民政厅助理巡视员张世通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本次河北省优秀作品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充分展现了我省艺术家及文化企业积极向上、共建美好河北的精神面貌,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文化产业跃上新台阶,同时希望艺术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创造出更多豪情满怀、积极进取的动人颂歌,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新征程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悉,作为“高远主题文化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9日,在此期间,群众不但能看到河北省众多名家书画作品、50余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还将在27日、28日两天的上午10:00至12:00,欣赏到包含吴桥杂技、河北梆子、井陉拉花、常山战鼓、正定高照、沧州武术等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汇演,现场更有吹糖人、捏面人、中国结、剪纸等丰富多彩的免费民间手工艺品制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嘉宾合影

市民选购商品

与本次活动同期进行的还有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销会/26到29日(B区四层)、桑榆之梦-高远杯河北省第二届老年书画展(B区四层)、华北地区红木家具及艺术品订货会/26到29日(中心广场)、笔煮丹青——林书杰书法、国画、制瓷作品展(C区四层)、高远红木家具及艺术品展示拍卖会/27日上午(C区四层)等文化活动,在活动现场,您可以看到海南黄花梨皇宫椅、越南黄花梨架子床、小叶紫檀顶箱柜等价值数亿的红木家具精品,还可以看到全国名家艺术品,10月27日上午到场,还可以参与红木精品及艺术品拍卖会。

活动期间,主办方高远红木博览城还准备了往返市区、正定与活动现场的大巴车辆,桥东乘车地点:省博物馆东门,桥西乘车地点:河北饭店门前,正定乘车地点:子龙广场,发车时间为上午8:40,河北优秀书画作品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