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兔”即将过去,北国电器十一家电惠民大促“价到”

时间:2013-09-27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节与天纠缠在一起,是不是没有来得及去购买到心仪的家电?是不是留有一点点的小遗憾?十五的月亮十六圆,错过了中秋节,咱们还有十月一。北国电器十一家电钜惠,劲爆来袭。比天兔更凶猛。海量礼品送翻天,看你心动不心动?百万特价机十一海量投放。保证价格全市更低!

满额送礼:Ipad4、 BOSE音响、海尔时尚冷柜等豪礼拿不停

购全场家电满额送大礼(单台及多台均可)

满1500元送多力玉米油或(多芬沐浴露套盒+威猛洁厕套装)

满3000元送(光明礼盒+心心相印大提纸)或欧丽薇兰橄榄油

满5000元送北人通用卡

满30000元送北人通用卡+海尔时尚冷柜或BOSE蓝牙音乐耳机

满50000元送北人通用卡+IPAD4或BOSE音响

十一黄金周 真金白银大回馈 抽金条,人品RP大爆发;

北人VIP尊享5000元电子红包,北国电器畅快通收!

如上狂轰乱炸的实惠飓风,您是不是有点小鹿扑通扑通?那就来吧!

微博、微信 “选美”

在十一期间,北国电器官方微博还推出了“最美北国电器 咔嚓 赠礼”活动,快点拿起相机,拍下你眼中最美的北国电器。即有机会获得北国电器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您的作品还有机会在著名电视栏目《乾隆外赚》中得到展播哦!此外,“最美北国电器员工征集令”同步推出!越是过节越是忙碌,这就是商业一员的真实写照。他们或是我们的朋友、或是我们的同事、或者是我们的亲人,但是他们都是北国电器的一员,他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在这个双节相连的日子里,拿起手机拍下你眼中最美的TA们,只要:一张照片+一段文字 并@北国电器官方,讲述自己或者身边同事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由北国电器提供的精美好礼。(奖品自提)

神马倒计时100天,都弱爆了!也不用乘坐乔布斯的时间胶囊,就在9月28日,盛大启幕的北国电器十一家电钜惠风暴潮!弄潮儿都来赶趟儿吧~

9月28日北国总店联手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大型家电TV直播团购即将开启十一~

新品独家上市——索尼首台弧面电视65S990A

十一家电钜惠来袭,北国电器得到众多厂家大品牌大力度支持,盛况超前。索尼首台弧面电视65S990A北国独家上市,65寸大屏幕,堪称客厅里的IMAX。仅售32999元即可畅享客厅里的私人IMAX影院。北国电器引领省会家电时尚与潮流,一直用最新的、最好的、最实惠的、最放心的家电来诠释“北国电器 您一辈子放心的选择!”

北国电器还在过节期间推出郊县免费送货到家。购最时尚的家电,做最省心的潮人!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