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第三代无霜冰箱发布会盛大开启

时间:2013-07-10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嘉宾为发布会剪彩

今天,在石家庄市弘谷国际酒店举办了海尔第三代风冷无霜冰箱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现场展示了海尔冰箱产品核心技术的再次提升,具备了行业最顶尖的技术:变频、风冷无霜、全温区等先进技术。同时,本次发布会海尔石家庄中心也启动了大学生人才培养计划。海尔投身于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等,充分体现海尔作为知名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海尔石家庄中心邵总致辞

现场活鱼保鲜实验

自从2010年我国第一台无霜三门冰箱问世以来,无霜技术在我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而作为一直以来冰箱行业的领跑者,海尔冰箱在无霜冰箱迅速发展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到场嘉宾品鉴海尔产品

海尔打造行业升级标杆 无霜冰箱成关键词

作为最早涉足风冷无霜冰箱领域的企业,海尔冰箱的风冷无霜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通过创新3D立体风环绕技术,海尔将冰箱无霜化的宏伟蓝图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其在节能、静音、无霜、变频、保鲜等一系列技术的创新,不仅改写了传统冰箱有霜的难题,更使用户在使用体验上有了跨越式的提升。

海尔六开门冰箱典雅大气外形

据权威数据显示,2010年风冷无霜冰箱的市场份额为11%,截至2012年,这一比例已经提升到了18%,从2013年至今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这一数字还会进一步提升的情况已经毋庸置疑。而从海尔冰箱的销售数据来看,2010年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在行业的市场份额达到了39%,到了2012年,这一数据提升到47%,几乎占据无霜冰箱市场的半壁江山,换句话说,市场上没卖出两台无霜冰箱,就有一台是海尔。

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作为冰箱行业未来升级转型的主要方向,无霜技术已经成为冰箱领域新一轮技术博弈的关键词。海尔凭借在无霜领域的超前布局,依托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研发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无霜产品,牢牢掌握住了话语权,为全球冰箱行业迈向新的无霜时代树立了新的标杆。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